由于充电爆炸事件 三星Note 7推迟出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1/170901.shtml report 687

前几日,三星Galaxy Note 7接连发生了两起爆炸事件。虽然爆炸原因均为使用了非原装充电器所致,但是三星对此发表声明称,将暂停出货,并将做更进一步的质量测试。

三星表示,已停止向韩国SKTelecom、KT和LG Uplus三大移动运营商交付Galaxy Note 7,但三星并未透露对Galaxy Note 7做哪些测试,以及是否会影响其他国家的销售。

Galaxy Note 7原计划9月初在全球陆续上市,但照目前现状来看,可能又要等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