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可穿戴设备即将量产 售价亲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2/170923.shtml report 1175 在今年的CES上,三星创新实验室(C-Lab)推出了一款名为“WELT”的智能腰带。近日三星宣布将要正式量产WELT智能腰带,其售价只有69美元,约合人民币460元。

在今年的CES上,三星创新实验室(C-Lab)推出了一款名为“WELT”的智能腰带。近日三星宣布将要正式量产WELT智能腰带,其售价只有69美元,约合人民币460元。

WELT智能腰带使用方式与普通腰带基本相同,不过它可以追踪用户腰围的变化并且将数据传输至其他设备中,这样用户就无需手动量腰围即可知道身体变化情况。WELT智能腰带还内置了计步器,可脱离手机单独运行,用户在运动的时候就不用随身携带沉重的手机统计自身的运动量了。此外WELT智能腰带还拥有“久坐提醒”功能,提醒用户不要长时间保持坐姿,防止久坐对身体造成的损伤。

外观方面WELT智能腰带拥有多种外形设计,绝大多数用户都可以购买到适合自己风格的腰带。既然是智能设备,续航能力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根据官方宣传,WELT智能腰带的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0小时,因此还是需要一天一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