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们注意 三星发布新一代量子点电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2/170963.shtml report 1296

目前,一年一度的IFA 2016正在德国柏林如火如荼的举行,而8月份刚刚发布了最新旗舰Note 7三星同样没有闲着,在IFA 2016展会上三星带来了全新的量子点电视产品线,其中一款产品KS9800的屏幕尺寸更是达到了夸张的88英寸,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量子点4K电视。

  量子点是一种显示技术,它通过使用非常小的粒子来实现更高的峰值亮度,并且大大改善了色彩的准确性、饱和度,让HDR图像变得更加完美,而三星的所有电视新品都支持HDR。

  据悉,三星此次除了推出KS9800外,还发布了19款量子点电视产品,尺寸从43英寸到88英寸不等。值得一提的是,量子点技术不会出现老化的情况,这也是三星在发布会上推出10年保修服务的原因所在。同时,三星还在这些量子点电视中配有更新之后的Smart TV界面,并且增加了自动检测功能,能够识别电视当前是否连接到机顶盒或者流媒体服务。而三星目前还并未对外公布这些量子点电视新品的具体上市日期和市场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