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沟通两不误:必选华为手环B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5/170982.shtml report 3223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去健身房的人,那估计你或多或少都曾经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情况:正在跑步机上健步如飞,突然放在架子上的手机响了,如果不想停下来你就要在高速奔跑中拿起手机,按下接听键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去健身房的人,那估计你或多或少都曾经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情况:正在跑步机上健步如飞,突然放在架子上的手机响了,如果不想停下来你就要在高速奔跑中拿起手机,按下接听键,还要一边跑一边说话,简直不要太痛苦。或者,正在力量区奋力举铁,突然手机响了,只能中断锻炼先接听电话。这个时候大家无不希望自己能有一部蓝牙耳机,完全解放自己的双手,轻轻一个动作就能自动连接上通话,而不用专门停下运动去接听电话。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神器,华为手环B3,蓝牙通话与运动监测二合一,简直就是专门为运动健身也躲不开电话的人准备的。

和普通的运动手环不同,华为手环B3采用了分离式设计,按压侧边的小巧按钮后即可将主体从表带上卸下来,这样就能看见背后的蓝牙耳机硅胶耳塞。将耳机戴入耳朵,就能直接接通电话。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

1

尤其是对于一些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来说,就算是在健身的时候,他们也往往不能专心,生怕错过一个重要来电。华为手环B3能够及时地提醒他们重要来电,让他们安心健身。而且,省去了拿手机,按键,举着手机接听的过程,让接听起来更加方便,尤其是对于跑步机上的朋友来说,也更加安全。

此外,华为手环B3还能对我们的运动进行精确的监测。华为手环B3在原有华为手环B2算法的基础上,依托海量的数据库,提取百余个特征值,利用机器学习算法,优化运动状态,判断条件和特征值,对走、跑、登高、睡眠的运动状态进行准确识别。

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但是,市面上不少手环都存在一定的计量误差,比如将洗漱、鼓掌、吃饭、穿衣、乘车等需要用到手臂的行动误计为走路运动。

2

华为手环B3通过优化算法,通过左右手佩戴状态识别,监测精确度大大优于同类竞品,其中,误计步场景是同类竞品的1/10。而且,华为手环B3还自带3D曲面屏,我们在屏幕上就能看到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想要做好一件事,首先一定要把装备配置齐全,每天繁忙的工作里挤出时间去健身已经很不容易了,既然做了就一定要有效果,不妨给自己配置一枚华为手环B3,让消耗的时间和心力都更有成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