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三星Note 7 请一定要认准中国制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21.shtml report 690

这两天三星Note 7爆炸事件可谓是牵动人心,幸运的是这次三星迅速做出应对,并在全球紧急召回有问题的三星Note7,可是这次召回内地、香港、澳门却不在齐列这是为什么呢?

在这次爆炸的三星Note 7采用的是三星SDI供应的(ITM半导体公司封装)电池,另外三星SDI电池在中国没有通过认证,即便是在本土生产的也不行,也就是说在国内所有的三星Note7都是中国制造的ATL电池。所以在大陆用户可以放心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