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翻旗舰机在美上线开卖 价格给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4/170966.shtml report 975

上个月,路透社曾爆料三星电子将启动自家官方翻新机销售计划,目前,三星已在美开卖官方翻新旗舰机。

  为了与全新手机区别,三星为这部分翻新产品进行了新的标示:Samsung Certified Pre-Owned Phones。第一批上架的手机有Galaxy Note3//Note 4/S4/S5/S6/S6 edge六款以及一些平板等。

  而其中,AT&T的黑色版S6 edge只要449.99美元,优惠幅度最大,达到265美元,相当于原价63折。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手机都是带运营商锁的,而且不能到付,必须网上支付全款。目前,这些翻新机仅在美国上线,但相信中国市场也不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