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手机品牌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42.shtml report 2468 据悉,“印度手机节”将于10月22日-24日在新德里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各大手机品牌、手机产业链供应商将齐聚于此,共同推进印度手机行业发展,是印度手机行业的一大盛会。

  2016年上半年,印度手机市场热闹非凡,Micromax、LAVA、Intex、华为、小米、OPPO、vivo的新机竞相面市,全金属机身、双摄像头、千元价位……发布会上的产品主打功能各异,性价比大同小异,然而手机消费者的消费和体验因人而异。面对成百上千的手机品牌,不论情怀还是实用,到底哪一款才是您的菜呢?我们期待您一起来找到答案。

  作为印度手机节的活动之一——“你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什么”(What is your favorite mobile phone brand?)评选活动,目前已经在Facebook全面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不论是手机从业人士,还是普通消费者,我们都诚挚邀请您的加入,共同评选出大家心中的优秀手机品牌。

  手机于你的最大实用性是什么?你对不同手机品牌的认知度有多少?你更在意不同手机品牌的外观还是价格?诸如此类的种种问题,对您而言可能就是举手之劳,却是可以给每个手机品牌商提供最真实需求。只有手机品牌商真正了解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才能最大限度地创造出你最喜欢的手机。

  据悉,“印度手机节”将于10月22日-24日在新德里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各大手机品牌、手机产业链供应商将齐聚于此,共同推进印度手机行业发展,是印度手机行业的一大盛会。“印度手机节”由手机行业垂直媒体手机报在线主办,此次“印度手机节”得到了印度政府DeitY(工信部)、中国驻印大使馆、行业协会、各大品牌及众多产业链人士的大力支持,相信必将成为“扎根印度、辐射东南亚、放眼全球”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手机行业年度盛会。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投票并分享活动话题的前1000名用户将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神秘礼品与印度手机节门票一张,百分百有礼,活动截止9月30日截止。参与活动请在Facebook上搜索India mobile diwali。

  同时各手机品牌可以报名参加评选,或在Facebook上分享帖子为自己拉票,我们将在10月22日印度手机节举办盛大的“十大喜爱的手机品牌”颁奖典礼,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分享!

  活动链接:https://business.facebook.com/IndiaMobileDiwal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