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临时工? 苹果官网现新iPhone名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073.shtml report 1049 还有不到24小时就要到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了,而备受关注的新款iPhone正是此次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还有不到24小时就要到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了,而备受关注的新款iPhone正是此次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虽然此前大家基本已经确定新款iPhone的名称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但是由于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因此大家也只能等待苹果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新款iPhone的名称。

但是就在今天,国外用户Jsapergreenham在浏览苹果香港官网的配件列表时偶然发现,网页左侧的兼容设备列表选项条中出现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两个型号,很显然负责这是由于负责更新网站数据的Team工作上除了纰漏,导致本应明天才公布的产品名称意外出现。

不过很快,负责更新网站数据的Team就发现并更正了这个错误,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移除了相关的文字及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