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测试苹果倒数第一 你有同感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069.shtml report 1428

近日,一项丹麦研究测试了在北欧国家最流行的26款智能手机,其中在信号测试中,大跌眼镜,苹果秒杀众多机型成为第一,不过是倒数的。测试使用的网络是GSM900,也就是2G网络,这是北欧国家最常见的网络。

测试结果显示,HTC Desire 626在右手持握语音服务性能上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三星Galaxy S5mini,Galaxy J1和微软的Lumia 640,Galaxy S7Edge排名第9,随后是Lumia 650,而苹果的iPhone 6S Plus排名第12。

在测试中,GSM900信号最差的手机是华为P9,但苹果的iPhone 6S和iPhone SE排名也基本垫底,这项测试的重点是针对语音服务的信号发射性能,和针对数据模式的接收数据性能,这两个性能依赖于手机的天线,以及在通话过程中或在线浏过程中用户持握手机的方式。

在接下来的左手持握语音服务测试当中,DORO PhoneEasy 530X位居第一,其次是Lumia 640和Lumia 650,Xperia Z3 mini,Galaxy S7 Edge位居第7,而四款苹果手机测试中性能垫底,iPhone 6S Plus测试得分倒数第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