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GPS/369美元 Apple Watch二代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8/171124.shtml report 3428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旧金山召开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开场在介绍了Apple Music和Apple store后,苹果带来了首款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2。

  Apple Watch Series 2采用了和前代同样的外观,依然支持防水,即使在水深50米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苹果对Apple Watch Series 2扬声器进行了新的设计,从而使扬声器能够来防水。Apple Watch Series 2搭载了watchOS 3系统。

  Apple Watch Series 2搭载了全新处理器芯片S2,采用了双核设计,相比上一代速度提升50%,GPU比前代拥有两倍的图形处理能力。同时,二代在屏幕亮度提升一倍,高达1000尼特。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2内置GPS定位芯片,测试距离更加精准,这样用户就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位置信息,同时即使在手机没有信号的情况下也能进行导航,而且在运动后就可以显示出运动路线。

  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2还加入了陶瓷材质,还有爱马仕版本。现场,苹果还宣布与耐克进行合作,推出Apple watch nike+版。

  Apple Watch Series 2售价369美元,约合2500元人民币,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有四色可选,耐克+版10月下旬上市。同时,一代Apple Watch价格随之降至26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