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购买攻略汇总 哪家买最划算 ?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8/171144.shtml report 3597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下半年最受期待的手机iPhone7终于真身毕现。但见面之后,很多“颜控”果粉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心理落差,毕竟iPhone7/7 Plus在外观上与iPhone6s/Plus系列变化不大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下半年最受期待的手机iPhone7终于真身毕现。但见面之后,很多“颜控”果粉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心理落差,毕竟iPhone7/7 Plus在外观上与iPhone6s/Plus系列变化不大,机身依旧是铝合金材质。可实用主义者可不会只关注外表,iPhone7系列的更新改进才是重点。小编将从其内在外在及如何入手进行全面解读,带您轻松玩转iPhone7。

image001

五种颜色满足“颜控”的你

iPhone7此次新加入了亮黑和黑色两种颜色,此前盛传的海蓝色并未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文艺清新范儿的果粉不免有些许失望。

苹果官网在售的iPhone7共有五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黑色、亮黑色、金色、银色和玫瑰金。但要说明的是,亮黑色只有128GB和256GB版本可以购买,并没有基础版本32GB的供给。

image003

iPhone7的外观除了在颜色上有所改变,还升级了Home键。Home键舍弃机械式按键的设计,加入按压感应,使iPhone7表面更平整,手感更舒适。

功能、配置新改变 实用才是硬道理

作为手机“心脏”的处理器,只有足够强大才能保证手机运行更加顺畅。iPhone7系列采用A10 Fusion芯片,64位4核CPU,配置两个高性能处理器,性能比A9快40%,速度提高到了120%。在GPU上比A9处理器快50%,节能三分之一,图形性能快了240倍。

image005

此外,iPhone7系列升级了防水防尘性能,达到了IP67级。摄像头方面,亮点主要集中于iPhone7 Plus,它配备了两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负责广角,另一颗则负责长焦,支持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轻松拍出单反效果。iPhone7系列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改为Lighting,并出品AirPods无线耳机,革新传统有线耳机。

快人一步拿iPhone7 国美在线9.8日开始预约

国美作为国内唯一得到苹果线上线下双授权的渠道商,并在2015年获“苹果年度最佳经销商”大奖 ,其供货优势自然毋庸置疑。国美在线在9月8日首先开启预约通道,为众多心急拿新机的果粉提供了便利。来国美在线预约的不仅仅是iPhone7,还有几重惊喜。

image007

果粉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享受“旧机最多可以抵扣6000元”的超大力度优惠。还可以“存钱白拿”,参与国美在线的理财活动,即可“白拿商品”。预约购买国美在线还送100元配件礼券,耳机、充电器买就“减减减”,可谓真划算。

凭借着国美在线7X24小时按需送货服务,用户可享受当日送达的快速配送服务,在发售后的第一时间一睹新机真面目。

预约链接: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08/25/6723248405.html?cmpid=gongguan_others_waitu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