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里数娱新品命名为天猫魔盒3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9/171190.shtml report 1561 今天,天猫魔盒再一次发表了新微博,而新品的名称也已公布——天猫魔盒3 Pro。无论国内国外,在产品名后加入“Pro”,就意味其在各方面均与普通产品有着飞跃性提高,看来天猫魔盒3 Pro也将会在性能方面有所增强。

今天,天猫魔盒再一次发表了新微博,而新品的名称也已公布——天猫魔盒3 Pro。无论国内国外,在产品名后加入“Pro”,就意味其在各方面均与普通产品有着飞跃性提高,看来天猫魔盒3 Pro也将会在性能方面有所增强。

1

从本次的宣传图来看,天猫魔盒3 Pro将搭载八核64位“魔芯”。从微博中头已经炸成“火箭”的人来看,或许真的可以像神经反应一样快速。

2

今天的微博却发布新消息,天猫魔盒3 Pro将搭载较清晰度更高的“真4K”技术,看来在性能方面是真的下了狠功夫。但能“看穿一千个视界”的天猫魔盒3 Pro应该还会加装其他,不知会不会还有HDR等画质技术?同时,第一个微博“一千个”量词是否也在比喻天猫魔盒3 Pro的影视资源极其丰富?

3

从已知信息来看,天猫魔盒3 Pro的性能将会十分强大,超越目前市面上的同类电视盒子。之后天猫魔盒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