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的延伸 华为天猫旗舰店盛装启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64.shtml report 4963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和提升华为品牌识别度,2016年3月31日,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盛装启幕。作为华为品牌官方在天猫平台的唯一直营店,华为官方旗舰店将延续以往的优秀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网购体验和服务。此次,华为天猫旗舰店新装开业,特推出“华丽登场,为你而来”系列优惠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

QQ截图20160331222630

近年,华为持续的突破得益于品质的不断提升,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华为打出了中国品牌手机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品牌,华为凭借强劲的科研实力、品牌力量以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3月29日,华为喜获“中国质量奖”制造领域第一名的殊荣。“中国质量奖”由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质检总局负责组织实施,是国内质量领域最高政府性荣誉。政府将这一奖项授予华为,正是对华为长期坚持以“质量为生命”的肯定和褒奖。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华为通过积极推进质量优先战略,赢得了客户和消费者的信赖。未来,华为公司还将不断努力探索,让全球更多客户和消费者享受到华为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今天,消费者通过网络购物、支付,足不出户了解商品信息、享受购物乐趣,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的购物习惯。电商的兴起,不仅可以节省客户与企业的沟通时间和空间,也大大提高了交易的效率。此次,华为天猫旗舰店盛装启幕,将进一步提升华为在全球智能终端市场的高度,凭借打造最前沿的科技体验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尊享高品质创新科技生活。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对华为来说,质量就如同企业的自尊和生命。自华为成立以来,就以‘工匠精神’来衡量产品,追求真正的‘零缺陷’”。

 

2015年,华为设计精良、品质卓越的电子消费产品屡获国际殊荣,并深受国内外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其中,作为华为年度重磅旗舰产品华为Mate 8,自2015年12月9日正式发售以来,销量稳步攀升,不断创造销售奇迹。凭借强劲的性能、创新交互、出色续航能力、4G全网通以及拍照功能等方面的重大突破,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华为终端在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军地位及其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也让世界看到华为雄厚的研发和创新实力。

 

根据GFK发布的数据显示,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稳居前三甲,在中国市场份额持续领先,并在西欧多个发达国家的市场份额跻身前三。与此同时,华为在2014年成为中国大陆首个上榜Interbrand“Top100”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的公司,排名第94。2015年10月,华为再次上榜Interbrand“Top100”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名提升至第88位。而在2016年Brand Finance刚刚公布的“全球最具品牌价值百强”报告中,华为以超过19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47位,成为唯一一家跻身Top 50的中国科技公司。

 

据悉,为庆祝华为天猫旗舰店盛装上线,特意准备了三重豪礼臻至奉上,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分享店铺口令,免费领取现金红包;还有0元免费抽奖机会,赢取华为Mate 8手机;进店购物的同时,更有机会赢取P9发布会门票,获得5星级酒店住宿及发布会现场礼品等。

 

更多详情,请进店了解:

华为官方旗舰店-PC:https://huaweistore.tmall.com

华为官方旗舰店-无线:https://huaweistore.m.tmall.com

 

关于华为消费者业务

 

截止2015年,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7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其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列第三,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移动宽带和家庭终端。基于华为二十多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业务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onsumer.huawei.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