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里墙外都吃香 小米手环2平壤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2/171210.shtml report 1207

今年小米发布小米手环2,虽然已经将近有半年的时间,但是依然是供不应求,热度居高不下。而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近日小米手环2在第12届平壤秋季国际商品展览会上一经亮相就被抢购一空,该手环在朝鲜的售价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30元),而国内售价为149元,想想国内的“米粉”还是很幸福的。

  相较第一代产品,小米手环 2增加了OLED显示屏,可查看时间、计算步数、监测心率,新加入了久坐提醒功能,同时可监测睡眠时长和睡眠质量。此外,还可通过小米手环2免密解锁安卓手机。还有来电、APP消息震动提醒,拥有IP67级防水,加入了全新的黑、蓝、绿、橙等腕带颜色。

  而小米手环创始人华米科技黄汪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市场情况的明亮,以及良品率的提高,小米将提高小米手环2的产量,到今年10月,就可月产200万个,实现完全现货,所以没买到的消费者还请耐心等待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