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少女感 华为手环B3减龄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8/171370.shtml report 3598 前不久,天后王菲召开发布会宣布即将举办演唱会,发布会现场,一身淡蓝衣裙王菲喜滋滋地神态不仅让高冷的形象破冰,更是让媒体和粉丝大呼“少女感”十足。

前不久,天后王菲召开发布会宣布即将举办演唱会,发布会现场,一身淡蓝衣裙王菲喜滋滋地神态不仅让高冷的形象破冰,更是让媒体和粉丝大呼“少女感”十足。不少人在网上感慨:为什么有的人就能这么十几年越来越像少女啊?

要说王菲,除了因为她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保持活力四射的状态外,菲姐对时尚的独到眼光也是打造“少女感”的利器啊!比如,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从早期的“晒伤妆”,到后期的极简棉麻风,菲姐一直走在时尚尖端,热爱尝试各种风格。

对于也想要打造自己“少女感”的朋友们,也可以在自己的时尚穿搭上动一点脑筋,给自己的时尚加一抹独特的色彩。时尚小白们常常忽视的一点就是细节,很多人觉得搭配就是指服装和鞋子包包。当然不止这三大样了,项链、帽子、耳环、戒指、手表一样是非常关键的穿搭。当然了,既然要打造“少女风”,就不能叠加太多华丽的装饰,一两件质感好、设计美的装饰为上佳。比如华为手环B3,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增强了手环的穿搭属性, 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不仅可以在运动的时候佩戴,就算是出席晚宴,商务谈判、或是外出旅游,都非常合适,还能为自己的时尚度加分。

1

尤其是华为手环B3的运动版,如果搭配清爽的单宁牛仔上衣,卡其色裤子,牛津鞋,青涩与成熟完好地体现在身上,这不就是大家所说的“少女感”吗?

当然了,在这样一个“看脸”的社会里,仅仅在穿搭上有点小心思还是不够的,身材也一样很重要。如果体态臃肿,缺乏运动的人,是绝对不可能会有“少女感”的清爽灵动的。所以,如果想要成功“减龄”,一定的运动量是必不可少的。

2

当然了,说起运动,一堆人都会叫苦不迭的,时间不够,没有人陪,缺少科学的指导都会让我们无法坚持运动。这种情况下,华为手环B3完全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快乐的健身计划。

健身的人都知道,只有随时能够看到自己的运动成果才能更有动力坚持运动,华为手环B3可以随时监测我们的卡路里,这样,不仅能给我们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更重要的是,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可以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多种状态,对普通白领来说,上班的时候早一站下地铁,进办公室的时候把电梯换成走楼梯,下班的时候在小区里面散散步,这些运动量华为手环B3都可以为我们记录在案,提示我们今天已经达到了多少目标,还需要完成多少。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

不管你现在到底是多少岁,只要你有一颗想要美的心,和一副健康充满活力的好身体,你就是永远的少年少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