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摄影新潮流,华为P9大受网友称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9/171406.shtml report 3427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迭,手机的拍摄水平在不断发生着质的改变,双摄像头技术的运用更是把拍摄水平提升至另一个制高点上。9月8日凌晨,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iPhone7、iPhone7Plus两款手机同时发布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迭,手机的拍摄水平在不断发生着质的改变,双摄像头技术的运用更是把拍摄水平提升至另一个制高点上。9月8日凌晨,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iPhone7、iPhone7Plus两款手机同时发布,iPhone7Plus配备双摄像头的事实再次将双摄像头的话题推至风口浪尖,一时间,华为4月份发布的P9与iPhone7Plus多被拿作对比,相比iPhone7Plus双摄像头带来的更好的变焦体验,华为P9则更多的是画质效果和拍摄细节的提升,相对来讲,体验更佳,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1

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就有很多摄影爱好者表示:手机摄影,我只服华为P9,对此,你怎么看?

2
3

华为与德国知名相机厂商徕卡合作,深耕手机摄影技术,将徕卡百年相机经验、对于镜头的光学捕捉、锐度、优良的光学饱和度、色彩还原以及平衡白等统统带入到P9中,让所摄的照片色彩更加艳丽,细节更加丰富。从该网友拍摄的照片来看,湛蓝的天空和湖水让画面十分通透,色彩丰富,细节清晰且带有徕卡独有的油润感。

4
5

在近距离拍摄花草等植物时,P9微距效果出色,可以细微的呈现景物的诸多细节,而在大光圈模式下,则还可以很好的调节照片的光圈值,让拍摄照片极具格调,呈现出不同层次的背景虚化效果,因为其整体的艺术性,大光圈效果格外受到摄影爱好者的青睐,成为他们拍摄作品时最常用的拍摄技法之一。

6
7
8

此外比较特别的是,在相机界面下,右滑可以看到十几种拍照方式,左滑则可以打开设置界面,并且在正常拍照模式下提供了三种色彩模式(标准、鲜艳、柔和),对于不同类型的景物,可根据需要选择拍照模式。从社交媒体反馈来看,P9受到不少拍照爱好者的青睐,市场一片好评,甚至还引发不少海外媒体的报道,一致对其拍照技术称赞有佳。

不管是徕卡的技术基因,还是其本身双摄像头的技术优势,华为P9均打破过往局限,俨然成为手机摄影领域的佼佼者,以其独特的方式引领手机摄影新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