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 Q1子母路由让网络覆盖更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9/171413.shtml report 3694 如今,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国家为弥补劳动力相对不足的问题,放开二胎政策,家庭人口在短期内会有增多的可能,因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大户型,希望一家人能住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

如今,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国家为弥补劳动力相对不足的问题,放开二胎政策,家庭人口在短期内会有增多的可能,因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大户型,希望一家人能住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然而,随着房子的面积越来越大,很多问题也随之而来,如卫生打扫压力变大了,家庭中的墙体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多,网络信号也变得不好。这就让人们不得不集中在家庭中某个网络信号较好的区域,大户型的网络问题令人堪忧。

1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人们做了不懈的努力,有的人选择在不同房间放置多个路由器,虽然需要各个房间都要有网线接口,且需要各种网线、电源线堆在一起,但是为了解决家庭网络的问题,也只好放弃美观。还有人会在路由器的天线上挂上易拉罐,以扩大网络信号,能不能有效扩大先不说,在美观上算是挑战了人们的下限。

2

大户型网络问题无解?不妨选择华为路由 Q1,它正是为了解决大户型上网难题所研制出来的,凭借子母路由的概念,让用户拥有良好的网络体验。母路由负责拨号和负责家庭中大部分的网络信号,子路由则负责拓展网络死角处的网络信号,让提升网络信号的覆盖面积。相对于在各个房间分别放置一个路由器的做法,华为路由 Q1让用户摆脱了到不同区域需要手动切换到信号最强的网络的窘境,能够让用户自动切换到信号强的路由器,期间的下载及播放不中断。并且,华为路由 Q1的子路由拥有自动学习功能,能够将母路由的账号密码直接复制到自己身上,让用户拥有良好的上网体验。拥有了华为路由 Q1,用户便拥有了一种新的上网体验,一改过去大户型中处处美观,唯独路由不美观的状态。

3

除了让家中整体的网络设备使用显得美观,华为路由 Q1还凭借极为美观的外形,让大户型的家庭显得更具品位。通体典雅的黑色,被一道金色条带在黄金分割点处分开,简洁大方。并且它将三根高频天线隐匿其中,从外观看,华为路由 Q1俨然是一件艺术品,没有一般路由外置天线这一常见的极具辨识度的局面。

4

并且,华为路由 Q1的操作也十分简单,它采用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进行操作,除了在设置上不再需要“192.168.X.X”的繁琐设置,让用户能够轻松实现路由的设置外。它还大大增强了家庭网络的安全,人们可以通过HiLink APP实时检测到连接进路由的设备。一键踢出“不速之客”,让家人拥有良好的上网体验,并且它还拥有防暴力破解、为客人设置独立账号密码的功能,让家庭网络实时处于安全的环境之中。

如果你也在为“房子大了、信号差了”而苦恼,不妨考虑入手这款华为路由 Q1,让它成为解决你家庭上网难题的好帮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