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5光学防抖给力 令萌娃拍美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2/171528.shtml report 3941 自从iPhone7发布之后,手机的拍照功能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少手机厂商也借势做起了拍照功能的对比测评,从所呈现的照片来看差异较大,尤其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

自从iPhone7发布之后,手机的拍照功能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少手机厂商也借势做起了拍照功能的对比测评,从所呈现的照片来看差异较大,尤其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从硬件规格上看,新iPhone 7/Plus在像素、光圈特别是在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上也是有了一定的改进,但对于满足钟爱夜拍及更高防抖效果要求的用户来讲,似乎还是有所差距。

1

作为青春旗舰的华为麦芒5在iphone7/Plus 发布之前就已经加持了光学防抖技术,同时夜拍和防抖效果均获得好评,这主要是因为其配备的旗舰级1600万三轴光学防抖摄像头,不仅能完美捕捉低光、暗光、弱光等不同光源条件下的场景,有效提高暗光下的拍摄质量,削弱拍照时由于较长曝光时间带来的影响,还能对拍照时的抖动做出相应的补偿,一键拍出高质量照片。更高的像素和更大的感光面积,使得华为麦芒5夜拍功能备受消费者的好评,最终在众多号称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手机中脱颖而出。

2

从上图华为麦芒5的夜拍样张效果来看,麦芒5对光线的把控非常到位,能展现各种细节光源。应对非常复杂的环境光,夜拍也能表现不错。在色彩的体现和噪点的控制上都可以说是很好。在光学防抖加持下的华为麦芒5,展现出了强悍的夜拍功能。通过内置陀螺仪检测手的抖动,反向修正角度,保证手机在拍照时呈现出非常清晰的画面,也使得手机在拍照时能更加的稳定。

3

而提到拍照时候的稳定,光学防抖除了夜拍可以检验,在日常的生活中,比如小孩子在拍照的时候,光学防抖对成像效果也有提升。近日,在新浪微博上华为麦芒5的用户自发形成了一个#萌娃摄影师#微博话题,登上了热门话题排行榜。很多网友在#萌娃摄影师#这一话题下纷纷晒出自家孩子用华为麦芒5拍出的精彩照片。在孩子们手中拿着华为麦芒5拍照,即便小手偶尔抖动也未使拍照画面糊掉。

4

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华为麦芒5超强的光学防抖性能体现得淋漓尽致。孩子们一边儿玩儿一边用手机拍出了创意十足、极富童趣的照片。在家里或外出公园玩的时候,那些常被成年人忽略的场景,他们都能用几个小小的乐高玩具,组成一场有趣的大战。比如,路边的小花和丝瓜藤上的蚂蚁大战,站在湖边吹风的大兵、胡迪警长在攀岩或者是马里奥和他一起滑滑梯等等。从他们拍出的照片中能发现,在他们的眼中,这个世界有很多成人没有注意到的风景。

5

华为麦芒5凭借出色的光学防抖技术,使得手机拍照再也不是大人的专利。光学防抖是检验手机拍照功能的重要标准,除了有夜拍效果的检验,孩子在拍照的时候成像质量也是检验拍照是否稳定的重要方面。华为麦芒5给孩子开启了认知世界的大门,也让家长们发现更多的世间美好与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