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我好“色” 不一样的金色机型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3/171581.shtml report 7562

“白色、黑色、灰色、银色、金色,你觉得哪个颜色更好看”

“嗯……黑色吧”

“白痴,当然是金色啊!”

上面是一段真实对话,不难看出国人对金色的喜爱溢于言表,众所周知iPhone 5s的金色推出,将金色彻底普及开来,随即衍生而来的“摩卡金”更是将变种金色推向一个高潮。然而国内手机厂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差异化的机会,将金色变种,把金色玩出更多花样,金色众多,你更爱哪一款?来看看今天的导购吧

金立M6 摩卡金

在多款拥有不俗续航能力的产品助力下,金立手机近些年在商务长待市场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售价2699元、2999元的金立M6/M6 Plus早就开始在全渠道上市,只是市场上在售的都是4G RAM+64G ROM版本,发布时官方曾公布M6与M6 Plus都有128G高配版,现在金立M6高配版正式到来。

435316_9a0c2

高配版不仅带来了128G的超大容量存储空间,更加上了全新配色,用金立官方的话来说,新版M6抛弃了市场上“非金即银”的配色规律,高配版采用了全新“摩卡金”配色,暗金色的应用让M6摩卡金商务气息更加浓厚。

435317_d448d

安全是金立M6系列最大的特色之一,它从硬件安全层面与软件安全层面两方面结合全方位保护手机信息安全。在硬件方面,内置了独立的安全加密芯片,安全加密芯片具有唯一性,硬件加密运算、存储、传输更安全。这内置芯片自带RAM、ROM、Eflash,确保相关密钥和关键参数的加密和验证都在内部进行,外部无法访问。另外,硬件加密具备“不可逆向解密”和“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通过外力破坏芯片则无法还原已经加密过的文件。主要应用于“私密空间2.0”与“专线通话”等功能,而软件层面则主要开发“支付安全”与“安全十防”功能。

435324_032a7

金立M6摩卡金售价2899元,其存储升级为4GB RAM+128GB ROM,豪华的存储空间,能让我们肆意使用存储,并且在手机的流畅度上也无需担忧。延续金立M系列超级续航的基因,金立M6内置了5000mAh超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容量密度比高达700Wh/L。采用双充电芯片设计,配合9V/2A的快充解决方案,充电时可有效降低手机温度,保证充电质量。同时,金立M6也集成了反向充电功能,通过专用的反向充电线连接,瞬间即可变身移动电源为其他电子设备充电。

乐视 乐Pro3 原力金

乐Pro3是最早一批搭载高通骁龙821的旗舰手机,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金丝蜡抛工艺、2.5D弧面玻璃屏幕,LOGO元素隐藏按键。其机身厚度仅7.5mm,依旧延续了无3.5mm耳机接口设计,支持CDLA无损数字音频,USB Type-C正反插接口。配色方面更是有多重选择,独有的原力金色更是在乐2系列就被乐迷们所喜爱。

QQ截图20160923143852

硬件方面,乐Pro3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为2.35GHz的骁龙821处理器,Adreno530 GPU,;配6GB运行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了4070mAh容量电池。

QQ截图20160923144056

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和6GB+64GB大内存版本,售价1999元。另外,乐Pro3还有4GB+32GB版,售价1799元。张艺谋定制版4GB+64GB版售2499元,6GB+128GB版售2999元。

QQ截图20160923144111

  乐Pro3将于9月21日17:00开启预约,9月28日10:00现货发售,备货50万台。

一加手机3 薄荷金

一加3绝对算得上是2016年的爆款手机,一度出现抢货、加价的情况,相较于其他金色的手机,一加3加入了特别定制的薄荷金色,采用170#锆砂喷涂,金色的饱满度被特意而精准的降低,淡金色调当中掺入了些偏绿色相,视觉上更加清爽优雅。业内人士表示,这种金色被称为“禁欲系金”

425633_bc352

一加手机3采用5.5吋1080p屏幕,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6GB RAM+64GB ROM;同时支持0.2s指纹识别和Type-C;在网络制式上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和VoLTE。

425627_36120

在续航方面,一加3采用了DASH极速闪充技术,在息屏状态下40分钟就可以充电80%。DASH极速闪充采用低压快充,不仅可以增加充电电流的通道,而且可以边充边玩,不会使手机发热。

iPhone 7 Plus 玫瑰金

说起另类金色怎么能不提iPhone,此次iPhone 7系列玫瑰金色也没有缺席,外观上变化不大,iPhone 7/7 Plus的Home键发生了重大变化,其采用了Apple Watch和MacBook触摸板所使用过的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尽管如此,Home键还是存在,而且会给予力回馈,只不过不再是实体按键而已。另外,iPhone 7/7 Plus终于支持了IP67认证防尘防水认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1米深水下正常使用iPhone 7最长30分钟。

QQ截图20160923144817

摄像头是iPhone 7/7 Plus升级最明显的地方之一。首先4.7英寸的iPhone 7也支持了此前Plus版独占的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苹果还采用了全新的传感器(f/1.8光圈 1200万像素),6元素镜头以及全新的Quad-LED True Tone闪光灯(四枚闪光灯负责冷暖色温平衡)。至于具体的性能提升方面,iPhone 7摄像头速度比上一代1200万像素镜头快60%,省电30%。

现在谈谈iPhone 7系列最不让人意外的改变,那就是苹果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转而用Lightning接口取代。苹果表示是“勇气”驱使他们作了这样一个决定,并且给出了两个主要原因。

具体规格方面,A10是一枚64位四核芯片,包括两枚高性能核心以及两枚省电核心,高性能核心速度要比A9芯片块40%,省电核心将提供额外五分之一的续航。GPU方面,A10 Fusion集成了一枚全新的六核GPU,其运行速度要比A9快50%,功耗仅为A9的三分之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