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华为麦芒5打造拍照手机新标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7/171676.shtml report 4910 随着国庆长假的日益临近,身边的朋友都在讨论如何利用这7天假期好好放松一下,而新开业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则成为众多朋友特别是计划亲子游人群的首选。面对种种梦幻般、充满童话色彩的场景

随着国庆长假的日益临近,身边的朋友都在讨论如何利用这7天假期好好放松一下,而新开业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则成为众多朋友特别是计划亲子游人群的首选。面对种种梦幻般、充满童话色彩的场景,怎能不用手机拍照留念呢?不过,穿梭于各种游乐设施、店铺、街区之间,人们常常要在抖动、不稳的情形下抓怕人像,特别是赶上国庆小长假人流量较大的时候,拍照的外部环境可能会较差,一不小心就拍“糊”也是着实令人心塞。

而且迪士尼乐园最美的景致要数夜晚的烟花表演,绚烂的烟花配合流光溢彩的灯影特效和身临其境的背景音乐,让你一天的童话之旅在奇幻烟花映上天幕的那一刻画上完美的句号。这时候很多人都想用自己的手机,记录下这段童话般的梦境,但往往拍出的效果与所见相差甚远。可见夜晚暗光拍摄对手机的夜拍功能和光学防抖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究竟哪款手机能胜任迪士尼旅行的完美记录?似乎新上市的华为麦芒5能保证你不虚此行。

1

身处迪士尼度假区内的游客,可以选择在雷鸣山的激流中乘坐探险筏具漂流而下;沿着“奇幻童话城堡”的地下航路去探寻水晶泉;亦或者在“宝藏湾”里投身史诗般的海盗战争,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发现无限可能。但想要清晰记录下这一切却不是每部手机都能办到的。

想要拍出不模糊同时色彩表现力强的照片,不仅要求手机摄影头的像素值规格高,更要求有OIS防抖技术的加持。相对于之前CCD防抖,OIS防抖是一种更加完善的防抖技术。在人们拍摄,特别在大变焦的情况下,OIS防抖可以补偿因手抖动所带来的图像变虚的现象。新发布的iPhone 7/ 7 Plus也是融合了这种光学防抖技术,但华为麦芒5早在新一代iPhone推出前就为普通大众带来了此项技术。

2

主打夜拍、光学防抖等功能的华为麦芒5从上市起就受到包括业界、媒体、用户多方面的好评。这主要是因为其后置配备旗舰级新一代光学防抖1600万像素BSI(背照式)摄像头,支持三轴光学防抖,通过内置陀螺仪检测手的抖动,反向修正,既能有效保证画面效果,又可避免因昏暗光源下,长时间曝光出现手抖而造成的画面模糊。如此一来,无论是白天迪士尼乐园多主题场景的拍照还是夜晚炫目璀璨的城堡美景都可通过华为麦芒5一并留存。

3
4

对于华为麦芒5夜拍效果,或许不少朋友已经欣赏过。之前就有用户晒出在巴黎、马德里拍摄的美图。从上图来看景物的光线层次感凸出,即使在夜晚自然光很弱的情形下仍能拍出清晰的景物轮廓和细节。同时,在复杂光源下的色彩饱和度表现也很充分,就算变焦状态下噪点控制也相当到位。有着如此出色夜拍效果佐证,相信拥有麦芒5的你在国庆假期中,一定能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获赞最多!

之所以华为麦芒5广受用户好评,除了高规格的后置摄像头,华为麦芒5还拥有同样高品质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此基础上因搭载了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应用,使得自拍效果更好,过度更自然。让你的十一假期不仅可以拍出迪士尼的靓丽组图,还能轻松成就自己的清新美照,妥妥刷爆朋友圈。

如此专业、不输高端机型的摄影配置,以及堪比单反级别的成像效果,确实适合您及家人出游时带在身边。想要利用国庆假期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留下美美照片的朋友们,可以将这个小愿望交给夜拍旗舰华为麦芒5来实现。

而且,9月30日到10月10日期间,华为还将联手电信在全国超过2600家线下电信营业厅举办“华为麦芒5狂换节”活动。届时,购机的用户还可享受包括“华为花币卡、移动电源、流量赠送、以旧换新以及免息分期”在内的五重好礼,如此诚意礼包加上一款中端旗舰,是不是给你的国庆小长假增添了更多期待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