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WiFi娱乐营销牌 地铁上演龙珠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7/171700.shtml report 5035

 

近日,“龙珠号”列车在深圳试运行,诸多七龙珠角色与广大民众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其实这是在为主题为“集齐七颗龙珠 变身亿万富翁”的活动蓄势。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WiFi、平安财富宝与腾讯游戏三方联手打造。根据活动规则,9月22日起,用户可通过连接平安WiFi、龙珠点扫码、地铁广告扫码、购物中心进入H5游戏,玩H5游戏收集龙珠、赢取龙珠激斗游戏礼包、平安流量包、平安财富宝理财金等奖品,可谓是乐趣多多,惊喜多多。

16-16092G05G0217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平安WiFi将为龙珠激斗提供全面支持,这次活动的线上预热主要是以“龙珠主题展”的方式进行,其中,平安WiFi将在展位上通过指示牌告知玩家“连WiFi,装备升级,变身亿万富翁”。另外,在龙珠人物形象展这个部分还将有下载平安WiFi送200M流量的活动邀请券。如果玩家现场报名,通过下载平安WiFi APP还可获得一颗龙珠。
       而同步展开的还有平安WiFi热点上收集龙珠的活动,在10月底之前,平安WiFi的热点会加载龙珠标志, 点击带有龙珠标志的热点,就能集齐7个龙珠可以兑换最新的iPhone7手机,同时收集其他数量的龙珠也能兑换相应奖品。
       相比较线上活动,预热期间推出的线下活动则更加接地气和亲民。26日晚在深圳地铁一号线站台内, Coser们扮成《龙珠激斗》中悟空、贝吉塔、布尔玛、琪琪、兰琪等大家熟悉的人物形象,并挂上7龙珠进入地铁,热情邀请乘客参加“天下第一武道大会”,龙珠号会带大家到达活动现场。
2

3
       值得一提的是,COSER在地铁上遇到敌人贝吉塔,双方相互打斗,导致龙珠意外丢失,Coser派发邀请卡给乘客,希望乘客28日晚上到中心城帮忙找龙珠, 由于这些人物形象和活动形式为大众所喜闻乐见,从而吸引了现场诸多观众参与。此外,还有网红对现场活动进行播报,气氛爆棚。不少观众还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进行分享,将活动传递给更多人。
4

5
       通过此次活动埋下的伏笔,将在9月28日的正式揭开。届时,平安WiFi将在见面会前数个小时以大数据的形式为方圆十公里范围内符合特征的用户精准推送关于“连WiFi集龙珠 变身亿万富翁”的活动的倒计时,以及具体的时间、地点与参与方式。据悉,平安WiFi可通过历史热点记录进行定向推送,这一模式对推动线下场景的丰富与完善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与腾讯游戏的合作,平安WiFi降低了用户参与活动的门槛,拉近了用户与活动之间的距离,提升了用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在整个活动期间,平安WiFi不仅将扮演重要角色,同时,透过该活动,我们也不难看出平安WiFi在串联线下场景方面的优势和能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拓展线下的用户场景已成为各大互联网企业关注的焦点,因为只有拓展足够多元的用户场景,移动互联网与传统商业才能充分整合,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而这一次平安WiFi与腾讯游戏、平安财富宝的合作为解决这一问题提供了绝佳的范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