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观看大片,必有华为路由 Q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36.shtml report 3266 如今,我国的影视事业高度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络剧、电视剧如百花齐放,共同为观众们营造了一场视觉盛宴。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电视越来越普及

如今,我国的影视事业高度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络剧、电视剧如百花齐放,共同为观众们营造了一场视觉盛宴。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电视越来越普及,人们一改过去等着电视的节目的局面,即使错过也能通过各种视频APP回看,精彩剧情一刻也不错过。而且随着液晶电视的普及,电视的屏幕越来越大,人们有机会在家中享受电影院的感受。

1

但是在家中观看大片,必须具备有利的条件。比如,电视要够大,视野要开阔,观影环境要适宜。但是最根本的的是家庭中的网络要高速畅通,不然出现缓冲卡顿的情况,会让人心生厌恶。随着国家百兆光纤网络的普及,对家庭路由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在人们房子面积变大的同时,家庭不免因为房屋格局等原因,造成具有很多网络死角,普通路由已经显得“力不从心”,很多厂商纷纷依靠增加天线的方式,增强路由的覆盖能力,但是其效果往往差强人意。

2

华为路由 Q1便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研制出来,它一改盲目增加天线的做法,通过子母路由的方式增强网络覆盖。母路由负责拨号及家中大面积的网络覆盖,子路由负责拓展网络覆盖面积,二者共同将家中的网络死角覆盖,增强了家庭的网络覆盖面积。而且子路由具有自动学习功能,能够学习母路由的账号密码设置,且能够自动将设备切换到网络信号强的路由上,不需手动切换,避免了过去每个房间都放置路由器,到不同的房间需要手动切换的尴尬与不便。强悍的网络覆盖能力,让用户不论在哪个房间,都能享受到畅快观影的体验。

3

即插即用的子路由设计,一改过去每个房间的路由都要连接电线、网线的不美观,让家庭网络显得“不露声色”,秉承了现代设计中极简的美学要求,除了在使用上华为路由 Q1秉承了美学理念,在外观设计上,华为路由 Q1也极具美感。典雅圆润的机身,被一条金色要带在黄金分割处分开,简单而耐看。让使用者在观影时,即使不经意的一瞄,也能拥有美的体验。

4

华为路由 Q1凭借子母路由的概念,让家庭网络死角的问题得以完美解决,又凭借比肩艺术品的外观设计,让家庭中多了一份美感,十分符合现代家居倡导简约风的理念。如果你还在为家中的网络死角问题而苦恼,不妨试试这款解决家中网络死角难题的路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