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首发五重礼 TCL 580彰显菁英本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0/171905.shtml report 3433

当下的手机市场可谓琳琅满目,但作为一名初入职场的商务菁英,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并不是一件易事。TCL通讯发布的新品商务手机TCL 580,正是一款专为青年才俊量身定制的轻商务机型。

 10月10日10点,TCL 580将正式登陆苏宁易购。凡是在首销活动期间购买该款手机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由苏宁提供的入耳式耳机、移动电源、暖手枕、自拍杆、6期免息分期等五重大礼(其中自拍杆需要已完成预约的消费者在开售前30分钟购买获得)。

QQ20161010-0@2x

TCL 580定位为态度商务手机,主打便捷高效的功能体验,引领商务新潮流,彰显“菁英本色”。本次首发的TCL 580采用了2.5D水滴弧面设计融合全金属中框带来了灵动流畅的机身弧线,7.05mm的纤薄机身采用对称的美学平衡设计,金属与玻璃的完美结合创造了浑然一体的质感。在众多手机厂商陷入窠臼之时,TCL 580更加贴合年轻商务人士的喜好,从各个方面都做到了轻商务手机的典范。

QQ20161010-1@2x

TCL 580秉承了TCL手机“宛如生活”的品牌理念,以用户角度为出发点,在功能设计上极具人文气息。此外TCL 580采用的是5英寸AMOLED屏幕,不仅握感舒适,并且在操作流畅性上也具有不错的体验效果。此外其后置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满足用户在日常的拍照使用。

与此同时,TCL 580手机还拥有一些极具人性化的功能。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同时按下TCL 580的音量增大键与电源开关键来开启"智能录屏"功能,以便记录下游戏的美好瞬间,而三指长截屏功能则可以通过滚动页面操作将所有内容截取并形成一张长图。此外,TCL 580在Home键上的功能设计更加丰富,轻轻触碰就可返回操作,长时间按下则可开启“一键秒付”功能,该功能可以瞬间显现微信支付宝收付款的二维码,极大节省用户的操作时间。

QQ20161010-2@2x

若想拥有这款极具“菁英本色”的轻商务手机就请直接点击(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74632147.html)即可进入页面购买,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微信订阅号-TCL通讯中国资讯-二维码50cm
扫一扫即可关注“TCL通讯中国资讯”微信订阅号
新浪微博-TCL通讯中国-二维码
扫一扫即可关注“TCL通讯中国”官方微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