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颜值与内涵一个不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0/171933.shtml report 5226 现如今,笔记本电脑早已成为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一种生产力工具,而近年来随着芯片等技术的突飞猛进,笔记本电脑也从最初的傻大粗笨逐渐向纤薄便携演变

现如今,笔记本电脑早已成为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一种生产力工具,而近年来随着芯片等技术的突飞猛进,笔记本电脑也从最初的傻大粗笨逐渐向纤薄便携演变,尤其是二合一笔记本电脑的出现,除了更强的性能和更轻薄的机身以外,更带来了丰富的使用体验,以提升商务人士的工作效率。

说起现在各大新老品牌角逐的焦点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就不得不提当下炙手可热的HUAWEI MateBook。作为华为跨界进军PC行业的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早在今年2月亮相巴展之时,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产品配置及用户体验,人气爆棚的HUAWEI MateBook即在巴展期间收获了众多媒体赞誉。而在5月底国内上市之后,更迅速得到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1

极致简约的“时尚新商务”范儿

秉承华为品牌一贯的精品战略,HUAWEI MateBook延续了华为旗舰产品“简洁”、“人性化”和浑然天成的设计哲学,以凸显其大气、商务、时尚的产品定位。

2

HUAWEI MateBook的磨砂金属机身是采用整块航空铝制成,触感非常细腻;经过CNC钻石切割工艺赋予其圆润极具流线型的弧形边角,使其外观更具简约感;机身背面仅印有一个HUAWEI Logo,整体外观设计充满时尚商务风范;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HUAWEI MateBook主机提供香槟金、太空灰两色,而二合一键盘则提供黑色、棕色、裸色及橙色四种百搭配色。此外,作为轻薄便携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机身重量仅640g,厚度仅6.9毫米,比杂志还要薄,可以轻松放在挎包里,外出携带非常方便。

超强内“芯” 让办公更高效

HUAWEI MateBook机身正面搭载了分辨率为2160X1440的12英寸IPS触摸屏,NTSC 85%宽广色域和160度宽广视角,在观看电影或视频时简直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HUAWEI MateBook采用了第六代酷睿M处理器,搭载Win10处理系统,超强内“芯”赋予主机能够快速处理各种应用功能并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最大8GB内存、256GB SSD固态硬盘,也能满足商务人士的超大文件存储需求。

3

HUAWEI MateBook的移动互联功能,非常方便的解决了在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之间的快速文件传输问题,打开机身自带的MateTrans软件,通过一键热点功能,还可以实现随时随地上网,彻底摆脱地域限制。至于续航时间方面,HUAWEI MateBook可轻松支持Office日常办公9小时,对于如此轻薄的设计来说十分难得。

一个好汉三个帮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很显然,为了最大限度的提升HUAWEI MateBook的时尚感及商务性能,华为为其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智能、时尚配件。

4

首先是经独特工艺处理的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将键盘与保护套巧妙的合二为一的同事,使其兼具时尚感与功能性,完全颠覆了一般笔记本电脑给人的刻板的印象。曲面巧克力键帽的引入,配合1.5mm的短键程,使得用户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易产生疲劳感。当然,还有其别具特色的“防泼溅”设计,可充分利用其二合一形态特征,有效防止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的同时,更能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由HUAWEI MateBook主机自动关闭对二合一键盘的输出电流,保护主机。而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则保证其主机纤薄的同时仍拥有强大的商务接驳能力,通过HDMI、VGA、LAN、USB 3.0接口,可以连接投影、电视机、U盘等多种外部设备。与此同时,华为还贴心准备了收纳套装,可以将HUAWEI MateDock扩展坞、HUAWEI MatePen触控笔、数据线及USB转接头收纳在一起,化繁为简,便携美观。至于HUAWEI MatePen触控笔,2048级灵敏度的压感触控感应,零延迟,能敏锐捕捉到创作者细微多样的笔尖动作,并提供与纸质笔迹书写一般无二的感受。考虑到实际商务场景的使用,HUAWEI MatePen还加入了许多智能功能,例如PPT商务演示中可充当激光笔及翻页器,商务办公中使用绝对够炫酷。

想知道这款有口皆碑的HUAWEI MateBook还有哪些捕获人心的秘诀?想亲自完成产品体验后再决定是否拔草?赶紧走进华为线下体验店试用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