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贴秋膘 华为手环B3督促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3/172039.shtml report 3394 随着两三阵冷风,两三场秋雨,人们瞬间就感觉温度降下来了,在内蒙等一些北方城市,甚至都已经飘起了雪。打着贴秋膘的名义,不少朋友们开启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生活方式。

随着两三阵冷风,两三场秋雨,人们瞬间就感觉温度降下来了,在内蒙等一些北方城市,甚至都已经飘起了雪。打着贴秋膘的名义,不少朋友们开启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生活方式。正所谓长肉如山倒,减肥如抽丝,还没有反映过来,五六斤肥肉就已经上身了。

为什么秋冬会这么容易发胖呢?一方面天气寒冷导致了我们不想运动,不想运动则导致脂肪堆积,消耗的少啊,所以肉是越堆越多。此外,我们的胃口可是越来越大的,夏天有时候我们看见食物却不想吃,而冬天不一样,看见了食物,尤其是热腾腾的,我们总是特别想吃。再加上天气变冷后,人们的运动积极性大大降低,夏天的时候还能积极晨跑,现在就懒在被窝里面不肯起床了。难怪会这么容易发胖。

眼看着肥肉一斤斤的往身上长,可不能任由他们再这样下去了。华为手环B3,让运动不再那么辛苦,无论天气是否寒冷,帮助你保持运动的习惯,狙击秋膘。

1

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

这样,从早上起床开始,我们只要带上华为手环B3,它就将开始全天候的运动状态自动监测,比如我们每天上下班的路程需要走很多路,华为手环B3就可以精准的通过算法来记录我们每天走了多少步;而当我们为了工作而气喘吁吁的爬楼跑上跑下时,华为手环B3将自动记录我们爬阶梯时所消耗的能量。华为手环B3可以让多维度运动监测成为现实,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准确的运动数据,帮助用户更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健康状况。

2

秋冬天气寒冷不想出去跑步,也没有关系,每天快走1个小时也是不错的代替方法。当然了,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压力大,有时候并不能拿出整整1个小时的时间去运动,也不用担心,1小时走路相当于1万步的步行,我们可以地铁公交早一站下车,中午吃完饭多散散步。每次运动后看看腕上自己的运动情况,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此外,华为还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运动社交活动,例如“第一届全民慢跑季”、“打卡你的荣耀之路”,“麦芒5,无畏奔跑”。通过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激发用户的运动热情,与自己的小伙伴一决高下的同时,还能赢取丰厚礼品,让我们的运动热情更加高涨。

3

长肉虽容易,减肥太辛苦,不要 让降温成为秋膘的理由,戴上华为手环B3,一起继续运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