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OS携重磅发布 亮相2016云栖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101.shtml report 973

10月13至16日,2016杭州·云栖大会在云栖小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吸引了全球数百家科技创新企业和超4万名开发者参与。YunOS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创新业务,深度参与本次云栖大会,以“拥抱万物互联网,生态成就大未来”为主题。

随着万物互联网时代大潮的来临,数据、计算为智能产业带来源源不断的燃料和驱动力,而YunOS将结合数据和计算为智能行业带来产品创新、产业创新、营销创新、服务模式创新以及创新的平台。制造业与服务业创新的下一波动能已经来临,中国造、中国“智”遍布世界,互联网拉平了世界,YunOS将携手合作伙伴成为服务世界的重要动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