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华为G9 Plus如何俘获职场女神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8/172179.shtml report 4042 提起职场女神,前有《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杜拉拉,后有《虎妈猫爸》里的毕胜男,再有《小别离》里的董文洁,剧中所演绎的职场女神各个精致独特,从服饰穿着,到人物个性,都让女生们津津乐道,引领了一大波的时尚跟风狂潮。

提起职场女神,前有《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杜拉拉,后有《虎妈猫爸》里的毕胜男,再有《小别离》里的董文洁,剧中所演绎的职场女神各个精致独特,从服饰穿着,到人物个性,都让女生们津津乐道,引领了一大波的时尚跟风狂潮。

1

一阵秋雨一阵寒,又到了一个乱穿衣的“尴尬”季节,各时段温差难以掌控,很多女生患上了每天穿什么的纠结症。对于职场女神来说,穿着搭配是她们每天出门的必备功课,尤其像手包、丝巾、手机这样的随身细节装备更能体现出其品味。

你有气度 我有颜值

那一部何种气质的手机,才能征服一众职场女性呢?类似于网红自拍神器的女性手机显然是无法入这些“女王大人”的法眼。而正统的商务手机非黑即灰,无法突显商务女性的优雅。有没有一款手机正好弥补这样的空缺,为女神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呢?答案是肯定的,华为G9 Plus以表里不凡的均衡高品质强势来袭,配备时下最流行的5.5英寸屏幕,机身四角采用目前仅iPhone在使用的G3曲率,除了增强产品美观度外,使用户在握持手机时更舒适不易滑落。后部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后盖、陶瓷喷砂工艺,拥有更好的质感、光泽和手感,呈现出流光溢彩的光芒,突显商务女性的高端品位。

2

你时刻满格 我时刻online

除了颜值上始终在线,华为G9 Plus在性能上也是大放异彩。职场女神除了要求自己的状态时刻满格,对于手机的要求也是必须始终online。华为G9 Plus拥有3340mAh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配合14nm制程高通骁龙625系列处理器、智电4.0省电技术,大容量电池+超低能耗,双向省电自然在续航上表现非常出色——普通用户可正常使用超过2.2天,重度用户也能使用1.5天。无论你是在咖啡厅等客户的间隙听听音乐放松还是在出差途中看看视频,都不用为手机的续航问题而担忧,工作和生活可以兼得。

3

你是我的boss 我是你的闺蜜

华为G9 Plus不仅是“女王大人们“在工作中的好助手,在生活中也犹如闺蜜般亲密。别看这些OL女神平时一身高冷范儿,生活中她们可各个都是自拍小达人,翻看朋友圈,风格百变着呢!时而换妆梦幻烟熏俏皮可爱的小幺妹,时而又开启清新素雅的韩式裸妆模式。如此大动干戈不累么?其实很多时候朋友圈那些自带妆容的自拍照并不一定就是真的上了妆,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结合时下最in妆容,为职场姑娘们定制打造8套美出天际的美妆模板。只要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看到8套风格迥异的美妆模板,一见倾心的妆容,只要一键就能搞定。

4
5

当华为G9 Plus遇到职场女神,一切美好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可以说,如果要求一部手机,既能满足商务女王们挑剔的外观要求,又要拥有极致体验,华为G9 Plus无疑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