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之美  华为手环B3有话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9/172216.shtml report 3074 时尚教母可可香奈儿女士曾经说过一句话被封为潮流圣经,“潮流易逝,风格永存”,如今看来,这句话简直太贴切不过了。每年街头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潮品

时尚教母可可香奈儿女士曾经说过一句话被封为潮流圣经,“潮流易逝,风格永存”,如今看来,这句话简直太贴切不过了。每年街头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潮品,爆款,比如今年夏天,随便去一条购物街都能看到批量出现的丸子头、阔腿裤、双肩包,一字领上衣。然而,只要再过几个月,这些当时的爆款就会消失,等到明年夏天来临的时候,衣服的主人们甚至会羞于把它们从衣柜里面拿出来。

再反之,往往有些大牌却能多年来一直成为众多人们追捧的对象,比如,奥黛丽-赫本在《蒂芙尼早餐》中隔着玻璃窗痴迷望着的首饰,如今依然是众多女孩的心头好。真正的大牌或许永远不会成为爆款,但它们低调又持久的美,恰恰成为了超越时间的存在。

比如,如今市场上每年都会涌现出各种款式的智能手环,但是,像华为手环B3这样简约而不失质感的手环,才是真正值得我们入手的。

1

设计上,华为手环B3将“时尚.简约.至美”的原则贯彻到底,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任你选择。运动版个性张扬,商务版典雅高贵,充满质感,时尚版精致大气,无论你是什么风格、个性,需要在什么场合佩戴,都能找到适合你的华为手环B3。

材质上,华为手环B3采用国外顶级材质和工艺,通过在材料上的精挑细选,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配戴体验。其中,触摸屏盖板采用3D曲面,底托金属框采用日本SUS系列型号为SUS316L不锈钢金属材质,具有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耐高温的优点。经典系列皮质表带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内外全皮,通过40余道制皮工艺加工而成,透气吸汗性好,确保最自然的舒服感。

2

只要接触过手环,就能发现华为完全考虑到了手环使用中的所有细节。例如,不少用户会经常使用耳机,如果将耳机从手环上摘下来就会显得手环空荡荡的,应对这种情况,华为手环B3从艺术大师Tom Dixond与服装设计大师三宅一生作品中吸取灵感,将底托内部设计为可见三角纹理,使得当耳机不在位时佩戴手环也不失美观。而这,才是一款真正的“大牌”所看重的。

作为一个既爱好,又懂得理智爱美的人,你一定知道什么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产品,华为手环B3,让你的购买不仅仅是消费,而是一种投资,华为手环B3,帮助你成为更好更美的自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