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华为P9手机轻松记录秋日美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9/172212.shtml report 3367 秋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从朋友圈的各种信息也可以看得出秋天在走近,宝宝们都开始觉得冷了。而习惯用社交网络去生活的年轻人们,对于秋天独有的美景恨不得马上拍下来给所有人分享。

秋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从朋友圈的各种信息也可以看得出秋天在走近,宝宝们都开始觉得冷了。而习惯用社交网络去生活的年轻人们,对于秋天独有的美景恨不得马上拍下来给所有人分享。不过,这个秋天有华为P9徕卡加成的双镜头让记录美景这件事变得非常简单。

1

喜爱摄影的达人们,除了拍照清晰细腻之外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可以拍出梦幻般的背景虚化效果照片,尤其是在拍摄人像、植物、昆虫的时候,能够更好的突出对焦主题。时下,随着手机拍照技术的发展,大光圈再也不是单反的专利,华为同样可以实现这种效果,基于双摄像头的成像效果以及徕卡的技术优势,其拍摄的大光圈效果几乎可以与单反媲美。

2

打开华为P9的相机功能,选择大光圈拍摄模式,我们便可以在取景框中直接找到需要对焦的对焦点,然后通过调整光圈值来调整背景虚化的程度和大小,从而实现浅景深的拍摄效果。在华为P9的镜头下,银杏成熟的果实变成了照片中的主角,能看到镜头前还翠绿的小草被虚化的很有情调,深秋的触角就通过这样一张照片传达出不一样的意境。

3

能记录风景是一回事,能通过风景展示出拍摄者想要人看到的才是摄影真的意义,这也是徕卡的一贯风格,让摄影和看摄影的人产生沟通。每一个被记录下的风景我们都希望它是丰富的。怎么把风景拍“活”呢?让风景像眼前看到的一样美,一样有灵气,也是有拍照技巧的。

4

如同眼前看到这处秋日景色,小河流水,落叶层层,对于这样的远场景,肯定就和要拍摄微距区分开。一般这样的大构图,使用三分线的比例就可以恰当而平稳,是非常简单又实用的构图方式。画面被分成三部分,分别是高耸如天的树干、潺潺的流水、以及眼前的岩石。三分线原则,未必要三等分,如同我们看到的这幅,树木就占据了画面二分之一的视觉。华为P9独有的丝绢流水模式,拍出了专业单反的效果,而实施起来却非常简单方便,就能让这幅场景的层次和细节都错落有致的表现了出来。

5

因为华为P9强大的摄影功能不输专业设备的表现力,让P9自上市以来获得很高的评价和肯定的口碑,掌握这些简单的拍摄技巧带上你的华为P9,展示季节变换带来的视觉享受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