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发布会变身张艺兴粉丝见面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8/172202.shtml report 3258 10月14日晚,90后新晋偶像张艺兴现身成都并出席 "美好 触手可及"华为nova中国区发布会活动。发布会现场,张艺兴与粉丝亲密互动自拍,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华为nova手机代言人

10月14日晚,90后新晋偶像张艺兴现身成都并出席 "美好 触手可及"华为nova中国区发布会活动。发布会现场,张艺兴与粉丝亲密互动自拍,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华为nova手机代言人,对华为nova手机的拍照和美颜功能更是赞不绝口,现场表示要送一台给红雷哥哥。

1

发布会当天下午,距离发布会还有两个小时,活动现场外就已经聚满了众多自发前来应援的张艺兴粉丝。粉丝们早已准备好了张艺兴的照片和各种现场道具在会场外排着长队等候迎接,始终保持热情高涨。

2

华为nova发布会活动现场,张艺兴的亮相更是掀起高潮。当被主持人华少问及代言华为nova的原因时,张艺兴更是直言 "我是中国人"。而谈及自己对华为nova这款手机的体验时,,张艺兴现场表示这款手机自拍功能非常好,想把它赠送给红雷哥,因为他非常喜欢拍照,要把这个美颜的效果介绍给他,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针对近日曝光张艺兴机场晕倒的消息,现场也是一直有很多粉丝对张艺兴大呼"好好睡觉、好好休息"。而在谈及工作繁忙的事情,张艺兴回应道:"谢谢粉丝朋友的关心,艺兴以后会把睡觉的计划放进去,因为事情太多了就忘记了睡觉。"谈及生活中美好的时刻,张艺兴现场表示美好时刻很多,包括爸爸跟妈妈带他诞生到这个世界,上很好的小学,初中、高中。还有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和影视剧作品带给国内外的粉丝朋友们以及与组合成员在一起,跟华为的合作都是很美好的事情。"

3

作为90后新星,张艺兴一直是理想新青年的代表,不仅颜值高,而且有才华,在音乐、影视、综艺三大不同领域的表现都十分显眼,他自作词曲的《独角戏》收获超高好评,并登上韩国热搜榜第一名。在《老九门》中塑造的二月红形象深入人心;《极限挑战》里萌翻荧屏的"绵羊小鲜肉"更是小宇宙爆发,圈粉无数。凭借自身充满活力的努力与追求,去年张艺兴更是获得"2015亚洲影响力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称号。

4

从足球巨星"梅西",到好莱坞超级巨星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约翰逊·斯嘉丽(Scarlett Johansson),再到此次小鲜肉"张艺兴",华为手机在加速和不年龄段的消费者进行沟通,实现国内与国外市场的快速扩张。相信,借助张艺兴的超高人气,势必将会引发华为nova关注新高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