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一款On系列新机将在印度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65.shtml report 680

三星又有新机要发布了,不过这次是在印度首发。20日,三星将会在印度发布新机Galaxy On Nxt,并通过当地电商Flipkart发售。

根据宣传短片,三星Galaxy On Nxt采用全金属机身,拥有所有你想要的设计。其他内容并未更多透露,不过据悉该机搭载八核处理器,在印度发布之后,后续也将登陆其他国家。

上个月三星在印度发布了Galaxy On8,这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三星又再次推出新机,真够着急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