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手机小小机身内藏着大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72.shtml report 2556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完善,各类便捷应用充斥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过多的应用程序加上超大的手机屏幕,导致手机的续航能力直线下降,特别是外出旅游拍照时总感觉手机电量不够用。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完善,各类便捷应用充斥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过多的应用程序加上超大的手机屏幕,导致手机的续航能力直线下降,特别是外出旅游拍照时总感觉手机电量不够用。近日华为最新发布的全新nova系列手机,在5英寸的极小空间内放置了3020mAH的大电池,让外出旅游一次充电也能拍出千张美照。

1

由于智能手机耗电快、续航短等原因,很多时候给大众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作为华为专门针对年轻"乐活族"定制的潮流轻旗舰,在保证手机拥有精美外观的情况下,华为nova拥有着惊人的电池容量,7.1mm厚度罕见放置3020nAh大的电池,普通用户可用2天,从此告别充电宝所带来的束缚,无忧无虑尽兴畅玩。

2

可能许多人会认为,电池容量变大了,那么手机肯定也会随之变得厚重。然而华为nova则不然,秉承华为创新研发基因,nova同时在5英寸的金属机身做了极为少见的背部收弧,给用户带来更佳的人机交互手感。nova外表的不同,自然也取决与内在的变化,由于在结构和堆叠设计上,做了极大的设计优化,在器件选择上,华为nova选择了体积更小,更为精密的器件,才得以实现nova拥有超强续航的同时,也拥有者时尚简约的外观。

3

如nova听筒,在设计方法上,采用了机身顶部的MIC和环境光传感器重叠的立体式设计,普通设计均为并行,以此节省空间的布置了超过800 个器件,小小机身内确有大大文章。

4

不仅如此,华为nova还匹配了华为智电4.0省电技术,通过智能识别情景,带来超过40项的能耗优化,大大延长了用户续航时间。一方面开源,一方面节流、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重度用户,皆可持久畅享美好智能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