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手机美妆2.0让你秒变女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85.shtml report 2240 对于当代年轻群体来说,自拍美颜已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许多人在选择一款手机时,也就更加注重手机的自拍功能,从此拥有属于自己的自拍神器。

对于当代年轻群体来说,自拍美颜已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许多人在选择一款手机时,也就更加注重手机的自拍功能,从此拥有属于自己的自拍神器。除了对拍照性能的高要求,是否具备强大的美妆及美颜功能也成为了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

1

作为在创新研发领域强势的华为,,就在本月14日,华为就专门针对年轻乐活一族喜爱自拍美颜需求,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潮流·轻旗舰产品华为nova手机,不仅在摄像头配置等方面全民升级,其创新的一指美拍和美妆2.0、美颜3,0等十级美颜功能更是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称赞。

2

华为nova搭载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旗舰摄像头,长按背部指纹即可轻易完成拍照功能。与此同时,华为nova率先置入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的智能时美妆2.0功能,针对不同肤色、人脸定制匹配其肤色的腮红和唇彩方法,并提供8种不同的模板,用户只需进入手机拍照主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妆模式,拍照期间可实时预览,让每个人的美都是独一无二的。

3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还加入了全新美肤算法美颜3.0,通过拍照,美颜3.0能够智能化在肤色及五官上做出精细化调整之外,还能够实现大家期盼已久的视频美颜功能。让用户无论是照片分享,还是视频通话,都能展现出最完美的状态。

随着华为nova国内发布,意味着这款主打年轻乐活族的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也已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目前华为nova已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门店开卖,想要在朋友圈分享独一无二美照的朋友可以提前入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