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 好自拍要双“美”齐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78.shtml report 4257 一场秋雨一场寒,突然告别火热的夏天,迎来瑟瑟秋风还略有些不适应,特别是越来越干燥的肌肤更应当注意补水,这时候最不适合化妆,因为不仅会让皮肤更干燥,也会影响妆容的呈现效果。

一场秋雨一场寒,突然告别火热的夏天,迎来瑟瑟秋风还略有些不适应,特别是越来越干燥的肌肤更应当注意补水,这时候最不适合化妆,因为不仅会让皮肤更干燥,也会影响妆容的呈现效果。对于爱自拍的妹子来说,素颜会让自拍照看起来没有精神,这时候你需要一款“会化妆”的手机。

素颜的小确幸  3秒搞定女神的新妆

且不说化个妆要耗费多少时间,皮肤不能自由的呼吸,时刻担心晕妆,出油就让妹子们足够操心,俗话说“素颜轻二斤”,不化妆能让整个人倍感轻松。可是对于爱晒自己的妹子来说,不化妆也意味自拍遭遇了灾难。

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知名美妆师,成为妹子们7x24小时的贴身美妆顾问,8套模板随心切换,只需3秒就能拍出带妆美照。一秒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相机,一秒选择美妆模式,一秒选择心爱妆容,华为G9 Plus会将最美的你呈现出来。

1

华为G9 Plus的8套美妆模板,都是依据时下最流行的妆容打造,且最贴心的是,华为G9 Plus会根据人脸和肤色,调整腮红和唇彩,让妆容更贴合自然。无论是逛街还是好友小聚,和朋友自拍都有妆容的感觉实在棒棒哒。

气质UP 此时无妆胜有妆

比起千变万化的妆容带来的精致感,能在朋友圈晒素颜照的才是真女神。华为G9 Plus采用全新算法的美肤模式,让姑娘们一秒拥有爱豆仙气。

2

美肤自拍样张

不同于单纯的磨皮,华为G9 Plus从V脸,明眸,亮眼,肤质,肤色上都会对自拍照进行调整,让照片看起来不仅自然,连气质都变仙儿不少呢。

金色迷梦 完美秋景拍照攻略

秋高气爽,马上就要迎来金黄的树叶铺满小道的壁纸般美景,姑娘们准备好做一场金色迷梦,用美照刷屏了吗?小编特意整理了秋天的穿搭和拍照攻略给大家,快接住!

3

打开华为G9 Plus的超级夜景模式,以黄绿相间的秋色为背景,来一张随性的街拍吧。背带裤一向被视作青春少女风,无论是搭配帆布鞋当一个街头潮人,还是配上亮色背包,变身干练OL,都能成为秋日里一道亮眼的风景。

4

谁说秋天不能放肆露肉了,尤其在国外,上面羽绒服下面人字拖可是很常见呢。短裙搭配小西装外套,既减龄又为气质加分,姑娘们快学起来。用华为G9 Plus的全焦模式,把焦点集中在美美的自己身上,秋日好阳光和川流不息的人群,只能将你衬托的更美丽。

5

如果你已经置身于让人快要窒息的美景当中,不必在乎穿搭了,尽情的笑吧,华为G9 Plus在后置镜头下也可以用美肤模式,你将和身后的美景交相辉映,美到不可方物,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华为G9 Plus自带的滤镜,用最有冲击力的反差,映衬出你别具一格的独特。

在北方,春秋两季非常短暂,所以也显得格外珍贵,尤其秋天,金黄的落叶,碧蓝的天空,仿佛置身在一个大幕布下,无论哪个角度拍照,都美到无可挑剔。快拿上华为G9 Plus将美景和自己留在这个浪漫的秋天,刷屏你的朋友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