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颜值担当 华为nova还你天生丽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90.shtml report 3159 常生活中,拍照已经成为手机最主要的应用场景之一,经过笔者观察日常晒照频率与照片中自己的颜值基本成正比,也就是说,拍照好看的朋友们总是更为自信,也更喜欢晒照,当我们每天眼巴巴的看着身边人大秀美图时

日常生活中,拍照已经成为手机最主要的应用场景之一,经过笔者观察日常晒照频率与照片中自己的颜值基本成正比,也就是说,拍照好看的朋友们总是更为自信,也更喜欢晒照,当我们每天眼巴巴的看着身边人大秀美图时,心中总有一丝不甘难道不会化妆或者PS就要与自拍绝缘了?其实,只要你有一台华为nova手机,就能秒变颜值担当。

1

日常自拍焦虑1:拍照太费劲?一指美拍轻松搞定

2

自拍时,很多朋友要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为了达到好的照相效果,一只手要配合各种部位“疼”,而此时,手小的朋友则会非常困扰,单手握机保持平稳又要够到拍照键,这真的好难。而华为nova用户只需指纹长按即可实现拍照功能,让自拍更从容,助你秀出更美的一面。

日常自拍焦虑2:没化妆不够漂亮?十级美颜任你选

3

对于爱美的nova星人一族,晒照必美是准则,而如果脸上有痘痘或者面带疲态,自拍就成为奢望。华为贴心的为nova星人准备了多重优化“十级美颜”功能,通过独有的美颜算法,可以实现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基础需求,还你娇艳欲滴的面庞。

对于工薪族来说,每天早上不迟到已是不易,天天为了拍照而化妆似乎真的是有些强求,如果你也有此等顾虑,华为nova自带的实时美妆2.0功能就能帮到你,该功能是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的成果,化妆师针对不同肤色会提出适合的妆容推荐,同时华为还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8种模板,用户只需进入拍照主界面———选择美妆模式,即可实现一键美妆,并能实时预览妆容效果。

日常自拍焦虑3:总是做绿叶?瞬间开启“魅我”模式

4

在合影时,一般都是颜值越高越积极,而如果你不是那么自信,则可提前开启“魅我”模式,通过拍照之前进行个性设置,可将用户自己的脸部信息存入手机中,当合影时,手机会智慧的找到主人,并针对用户个人进行定向美颜,达到人群中我最亮眼的效果。

一指美拍、美颜3.0、美妆2.0、“魅我”模式等为爱美的乐活一族提供了简洁、易用又人性化的自拍和PS功能,不仅可以让你美,还能美的真实,美的自然,如果你也想更自信的雄霸朋友圈,华为nova将是你的智慧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