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800万宠爱的P9:颜值和品质雨露均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1/172298.shtml report 4053 近日,随着华为nova手机在国内发布,华为宣布在2016年10月14日,华为手机2016年度的第1亿台手机也正式下线,比去年提前了足足2个月!更好的成绩意味着华为系列产品品质在全球市场得到更广泛的认可。

近日,随着华为nova手机在国内发布,华为宣布在2016年10月14日,华为手机2016年度的第1亿台手机也正式下线,比去年提前了足足2个月!更好的成绩意味着华为系列产品品质在全球市场得到更广泛的认可。

1

同时,华为还透露,今年4月份在伦敦发布的徕卡双镜头手机华为P9以及P9 Plus,在上市半年多的时间里,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800万台!实现上市之初1000万台的销量目标应该不成问题。以拍照和颜值著称的华为P9,能够迅速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各国消费者的认可,除了动人的外表之外,真正拼的其实还是内在品质。

2

不仅国内受认可,更是"欧洲品质"代表作

"欧洲品质"这四个字,在很多领域都是对一款产品质量水平的极高赞誉。在今年9月份,欧洲顶级运营商开展了针对手机服务及售后维修评比,华为手机凭借良好的服务、优质的品控以及高效的售后维修,名列各大厂家之首,被称具备顶级售后服务质量。

在国内,其更是品质质量的国产手机代表厂商,今年3月份,华为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质量管理模式"获得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实施的中国质量领域最高政府性荣誉"中国质量奖"。可见无论在国内还是在海外,华为手机的品质均获得了专业机构的认可。

关键时刻救人,手机挡子弹不是传说

手机能砸核桃、挡子弹?虽然听起来是在调侃,对于挡子弹之说,华为手机却有过亲身经历。今年8月,据南非媒体报道,来自南非第二大城市开普敦的一名男子说,他的华为手机救了他一命!这名有五个孩子的41岁的男子亚伯拉罕斯表示,在Schaapkraal遭到劫匪袭击时,当时子弹本来可能击中他胸部的,结果打在了他的华为P8 Lite手机上。这已经不是华为产品第一次"救人"了,去年,华为P7曾在危地马拉的枪林弹雨中舍身救主,另一位Milllward Brown的研究员在肯尼亚实地调研时遭遇枪战交火,幸好用Media Pad作为盾牌得以存活。

3

精益求精,注重创新,品质先行

在产品品质方面,华为追求精益求精,有一套严苛的产品检测标准,譬如在机械可靠性测试方面,实施多达上千次滚筒测试、500次扭曲测试、70kg硬件压力测试……这些测试标准均超出行业标准,旗下每一款产品只有经历过严苛的产品测试后才会上市,因而华为手机的品质有着很高的社会权威和真实消费者的认可度。

不仅如此,华为还注重创新,擅于用将顶级的技术用于手机生产,这点从华为P9徕卡双摄像头上可以看出,为了让手机具备更好的拍照水平,华为与德国百年相机传奇品牌徕卡合作,联合打造双1200万像素的彩色黑白镜头组合,使得P9具备更高级别的成像水准,获得海外媒体的超高评价。

4

多家德国媒体给出华为P9最值得购买推荐大奖

在智能手机日益竞争激烈的今天,消费者对于一款手机产品愈加挑剔,只有强大的品质基础,才真正可能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