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丰富美妆模板展现完美自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1/172299.shtml report 2452 现如今,人们对手机拍照以及P图美颜的需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对于许多爱好在朋友圈分享自拍照的小伙伴来说,除了手机自身的相机功能外,还充斥着各种美妆、美颜软件以便用于照片的美化。

现如今,人们对手机拍照以及P图美颜的需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对于许多爱好在朋友圈分享自拍照的小伙伴来说,除了手机自身的相机功能外,还充斥着各种美妆、美颜软件以便用于照片的美化。但是如果下载软件过多往往会影响手机的使用体验,而华为最新推出的全新系列手机nova手机不仅拥有强大的拍照功能,而且还搭载了智能美妆2.0、美颜3.0等全新美肤算法,满足年轻乐活一族的美拍需求。

1

随着社交媒体的崛起,分享已成为人们展现生活态度的一种方式,特别对于80、90后年轻群体而言,通过照片以及其他方式分享,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在朋友圈,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通过不同肤色和脸型的妆容推荐,提供多达8种不同改的美妆模板实现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筛选自己满意的照片。

2

华为nova美妆2.0是通过专业化妆师联合调校过后,在将最佳的化妆效果通过转化,变成工程师的技术语言,最后通过精心调校效果,呈现给用户。除此之外,华为nova还加入了全新美肤算法美颜3.0,美颜3.0是三大先进算法的集成结晶,包含最先进的华为的自研算法,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

3

华为nova美颜3.0其功能之强大在于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及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从而让最终呈现的美更为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方便用户体验,加强用户美颜功能乐趣,最新版本的美颜功能也可支持视频美颜,让用户在亲朋好友面前都能在美颜状态下展现自信、漂亮的一面,分享自己专属的生活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