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获Mobile Choice智能手机拍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1/172316.shtml report 3432 近日,凭借徕卡双摄像头屡屡被海外媒体报道的华为P9再次成为外媒眼中的宠儿,也正因此华为P9将英国权威杂志《Mobile Choice》颁发的最佳拍照手机奖揽入囊中。

近日,凭借徕卡双摄像头屡屡被海外媒体报道的华为P9再次成为外媒眼中的宠儿,也正因此华为P9将英国权威杂志《Mobile Choice》颁发的最佳拍照手机奖揽入囊中。该媒体高度评价P9拍照技术并评选华为P9为移动选择消费者奖中获得年度最佳相机手机奖。

1

作为全英信息综合性最强的手机和平板杂志,Mobile Choice主要向受众提供海量的深度、专业新闻,产品评测以及评论,在业界拥有很高的权威性,该奖项体现了行业将评论家、意见领袖以及广大消费者对产品的一致赞誉。那么具体是如何说的呢?不妨一起看下。

2

华为与德国百年相机传奇品牌徕卡合作,联合打造P9双1200万像素的彩色+黑白镜头组合,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还原,黑白摄像头负责捕捉光线,让成像细节更丰富、画质更清晰,最终通过RGB+Monochrome的传感器组合来为成像照片的质量进行把控,借助徕卡高要求的光学硬件水准和色彩调校经验,使得拍摄照片呈现出色彩鲜艳浓郁、带有油润感的徕卡“德味”,并且每次在对焦时间和拍照效果上都能给人惊喜。凭借出色的外观、引人注目的双摄像头,P9成功俘获国外媒体的赞扬,而实际在此之前,P9亦是不少媒体笔下的宠儿。

3

英国著名媒体卫报曾如此报道P9:华为P9是一部能够直接与苹果iPhone以及三星Galaxy系列对决的手机,华为在最近几年发展迅速,而P9无疑是华为今年的一大力作,能够有底气地去冲击高端市场。华为还希望P9销量能够比去年P8要多300万台,能够比Mate 8多500万台。致力于世界创新科技报道的知名媒体Alphr称华为这部高端手机创新性的与徕卡合作,相信将会引领一股新风潮。虽然定位高端手机,售价并不算很便宜,但我们认为这部手机的优秀足以让人为它的价格付款。

无疑,大量外媒报道的背后源于P9产品本身出色的拍照技术,不仅仅是媒体方面的盛誉,其更是科技界诸多奖项的获得者。在8月份欧洲影音协会EISA公布的2016—2017年度的各类奖项中,华为P9拿下最佳消费者手机大奖,在6月份中国智能终端大会上,华为P9获得金奖殊荣,此外在英国Mobile Choice杂志公布的移动设备消费者选择奖(The 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手机单项奖项上,华为P9凭借徕卡双摄像头的优异表现获得了最佳拍照手机奖项。

可以说P9一路获得盛誉无数,而在这背后源于华为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徕卡级拍照技术的引入。华为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P9从4月6日上市至今出货量已破800万部,其出色的拍照技术显然有至关重要的影响,未来,P9的成功也将进一步引领智能手机拍照技术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