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机!华为G9 Plus会化胭脂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4/172371.shtml report 5399 曾几何时,国内观众对韩剧、美剧甚至泰剧都追到地老天荒,却偏偏对国产剧不抱希望,比起颜值高到不像话的韩剧,剧情常常脑洞大开的美剧,国产剧总是某宝款+充满套路的剧情

曾几何时,国内观众对韩剧、美剧甚至泰剧都追到地老天荒,却偏偏对国产剧不抱希望,比起颜值高到不像话的韩剧,剧情常常脑洞大开的美剧,国产剧总是某宝款+充满套路的剧情,再也无法征服越来越挑剔的观众。不过,随着《麻雀》、《老九门》、《胭脂》等剧的热播,不仅让内地观众看到了掏心挖肺的国产良心剧,也让中国新一批年轻演员,成了家喻户晓的颜值演技派。

尤其在《胭脂》里演女一的赵丽颖,一甩“花瓶”称号,凭着精湛的演技成了如今不折不扣的影视剧一姐。娇小的赵丽颖在《胭脂》里可谓上演了一出民国时装剧。

无论是小香风粉缎连衣裙,还是英伦范儿学院风,穿在胭脂身上都毫无违和感。

1

精致的服装,必定得靠精致的妆容相互映衬才能让胭脂拥有万种风情,剧中赵丽颖的妆容将原本可爱的她又添了几分小女人的妩媚。

2

调皮可爱粉嫩嫩的桃花妆,抑或冷面酷帅的小烟熏,更多时候清新淡雅的自然妆,让赵丽颖在《胭脂》这部剧里将美貌刻进了所有观众的心,怪不得那么多路转粉,不是没有理由啊!

赵丽颖的这几款妆容其实非常百搭,无论上班还是上学,这些妆容都能让妹子们的美貌up好几档。而对于自拍达人来说,想在朋友圈时刻更新不同妆容的美照,就必须get这个利器啦!

华为G9 Plus 一秒拍出“胭脂妆”

相比较目前市面上的主打自拍型的手机,华为G9 Plus实则以均衡高品质深得人心,各方面性能都令人惊艳的同时,拥有美妆和美肤两种模式的华为G9 Plus成了女神收割机。

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华为G9 Plus拥有时下最具流行的专属8套美妆美版,姑娘们只需要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一秒拥有心仪的妆容,实时预览,分分钟自带高级妆容,每一个姑娘都是女神。而且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会根据人脸及肤色调整唇彩、腮红的颜色,简直就是大写的赞啊!

3

《胭脂》里让人心动的桃花妆,姑娘们用华为G9 Plus就可以轻松拥有。选择粉嫩桃花这个模板,就能收获一张令人惊艳的减龄自拍照咯!

4

不过有的姑娘就不太喜欢粉粉嫩嫩,更喜欢欧美烟熏妆,华为G9 Plus的梦幻烟熏能让妹子们分分钟拥有高街大热的超模妆。

5

对于学生党来说,其实清新自然的妆容更适合纯净简单的校园,在《胭脂》里,赵丽颖化的最多的也是若有似无的裸妆。华为G9 Plus中有韩式裸妆和清新自然两种模板,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此时无妆胜有妆”。

6

不犯尴尬症!满满的电量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小编介绍了这么多华为G9 Plus的豪华妆容,想必妹子们一定心动了有木有!不过,再好的自拍没有超夯的续航怎么尽兴!面对每日一充的尴尬,抑或摆好姿势表情也给满分,却突然黑屏断电,真是难以形容的心塞。

华为G9 Plus暖男值爆棚,在自拍美上天的同时,“八块腹肌”般的超夯续航,绝对让妹子们星星眼。

7

华为G9 Plus拥有334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单核心最高主频提升到2GHz,配合625 14nm出色的功耗控制,以及华为智电4.0系统,让华为G9 Plus的续航表现堪称惊喜,普通用户使用2.2天,重度用户1.5天很好的缓解了日日充的尴尬。

8

要知道,小编上面说到的华为G9 Plus的迷人之处,还只是它风情万种分之一,贴心的抢红包功能、熄屏支付功能以及耀眼的外观,都是华为G9 Plus能够雄霸当下中端机市场必不可少的超强优势。如果说赵丽颖是当今小花中最抢眼的那一个,那华为G9 Plus可谓是中端机里当之无愧的领军之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