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第一 北京电信实名补录顺畅高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5/172405.shtml report 3506 随着运营商15日“单停”政策的实施,和11月开始的“双停”政策临近,到营业厅办理未实名补录业务的用户也正在增多。10月20日,记者在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望京营业厅看到,厅内的补登专席前补办用户排排坐

随着运营商15日“单停”政策的实施,和11月开始的“双停”政策临近,到营业厅办理未实名补录业务的用户也正在增多。10月20日,记者在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望京营业厅看到,厅内的补登专席前补办用户排排坐,专业人员正耐心地对咨询者进行引导,而免费WIFI、免费咖啡、免费充电等便民“小品”应有尽有。

1
2

自7月15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的公告》以来,为确保未实名用户补录工作的顺利执行,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从确保和提高“用户感知”的角度下功夫,在宣传和告知方面,采取渠道总动员的方式;在补录业务办理方面,采取“两厅(线下营业厅和网上营业厅)”双便民措施,大力促进未实名用户补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渠道总动员,加磅宣传和告知力度。截止目前,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已通过短信,通知未实名用户558万人次;客服10000号外呼通知未实名用户1.5万户;通过客户经理向2.6万单位未实名客户发放实名补登告知函,上门补登3500人次,覆盖单位用户1.3万户。期间,公司先后通过交通广播和文艺广播、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新 浪、搜狐、腾讯、网易、今日头条等30余家网站、手机客户端,进行实名补登告知和宣传,并在各种渠道张贴4600张相关公告海报。同时,公司还通过客服微信公众号,增加实名登记宣传推送;在客服IVR增加实名提醒,为用户拨打10000号时进行语音提醒。

其次,强调用户体验,“两厅”便民补录。为了确保用户体验,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营业厅增加了补登记专席数量,有条件的厅每厅增加2至3个补登专席。同时,营业厅设置快速补登通道,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可根据引导进行快速自助实名,大大提高了办理实名的效率。在补登高峰期,营业厅还延长工作时长,保证补登工作顺利进行。

而随着10月10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网厅自助补登系统的上线,那些异地、不方便到厅办理的用户,如具备自助办理条件,“单停”期间也可以通过网厅自助补登实名复机。用户登录网厅后,点击相关链接,即可自行完成。

此外,为疏导密集补登用户,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在实体营业厅,增加了用户信息预查询的分流引导员;在客服10000号设实名补登专席,未实名用户拨打10000,将直接被引导至专席解答;同时上线网厅用户自助查询功能,提高一线引流效率。而用户也可通过发送短信代码“实名制”至10001,查询自己是否实名。

记者从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了解到,由于准备充分,多管齐下,该公司的未实名补录工作,开展顺畅,平稳有序。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也提醒仍未进行实名补录的用户,抓紧时间,在11月“双停”到来之前,通过方便的方式进行补录,以免为自己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