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配色来袭 Colorful华为P9任你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6/172449.shtml report 3793 iPhone7亮黑色的推出,确实给在色彩上已经沉寂已久的智能手机带来一抹新的亮色,的确,推出新配色,是发展进入成熟期的手机厂商们,应对竞争白热化、寻求产品差异化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iPhone7亮黑色的推出,确实给在色彩上已经沉寂已久的智能手机带来一抹新的亮色,的确,推出新配色,是发展进入成熟期的手机厂商们,应对竞争白热化、寻求产品差异化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但将各家秋季新品拿出来比较一下,你也许会惊喜的发现,惹眼的不只有亮黑色。9月初,在德国柏林首度发布的华为P9玛瑙红和托帕蓝,作为华为P9系列中的秋季新配色,同样实力圈粉。

1

华为P9创新红蓝CP搭配风

2

红蓝撞色搭配在时尚界和设计圈早已成为经典,蓝色的静谧忧郁、冷冽深邃,与红色的激情奔放、炽热张扬互补结合,碰撞出的强烈对比感,能够衬托得产品本身格外醒目,带给人们视觉上的冲击。于是,在“自古红蓝出CP”的穿搭潮、包装风之后,手机界也开始采用红蓝撞色设计。

不过,不同于一般的红蓝搭配,华为P9采用的是玛瑙红和托帕蓝,两种颜色与在时尚圈走红已久的褐红色和婴儿蓝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玛瑙红少了大红的张扬却多了几分内敛和性感,托帕蓝少了深蓝的凝重却多了几分明亮和优雅。同时,新配色延续了4G+64G版P9所有特点,背部航空铝合金材质采用业界首创的金属拉丝工艺,带来雕刻纹理效果的同时,不会产生如iPhone7亮黑色一般的指纹拓印和外壳刮花问题。

3

另外,手机正面2.5D玻璃下面是熟悉的CD纹路设计,边缘圆滑过度到侧面的手机中框使握持上几乎感觉不到金属的切割痕迹,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通透细腻,具有工艺品质保证。

华为P9打造纯正徕卡“德味”

当然,有不少消费者依然站队苹果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iPhone7 Plus最新搭载的双摄镜头,这对于平时爱好摄影、喜欢随时在朋友圈晒美照的用户来说的确具有诱惑力。但新配色的华为P9在拍照方面,依然延续P9系列在拍照功能上的软硬革新,效果甚至超越iPhone7和iPhone7 Plus,且因首次与徕卡合作搭载徕卡双摄镜头,从光学水准、品控,到镜头模组的打磨、厚度,都是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联合开发,所以,照片质量和拍摄效果可谓更胜一筹。

4

在相机领域有着百年历史积淀的徕卡,承载的不仅仅是精湛的设计和精良的工匠技艺,同时更传承着相机一路发展而来的深厚文化底蕴,以及人们对于照片画质成像品质的不懈追求。所以,强强联手打造的华为P9,通过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同时兼顾色彩信息和画面细节,从而达到成像清晰且画面细节丰富。

此外,配合快速混合对焦、F2.2大光圈、内置深度独立计算芯片的硬件升级,华为P9还实现美肤升级、徕卡标准图像质量调教的软件优化,从而收获背景虚化、实时呈现、暗光拍摄等专业拍照效果。魅力时尚的红蓝配色搭配高品质拍照功能,谁说好品味只有亮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