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乐活态度 我为HUAWEI nova代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6/172457.shtml report 2777 近日,一组"我为华为nova代言"的海报迅速走红网络并引发网友热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华为Field Master用自己的生活态度展现出了华为nova年轻"乐活族"的不同生活方式。

近日,一组"我为华为nova代言"的海报迅速走红网络并引发网友热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华为Field Master用自己的生活态度展现出了华为nova年轻"乐活族"的不同生活方式。如果你正好也是年轻"乐活"一族,那么从以下这些海报中,或许你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乐活"方式。

1

华为nova作为华为推出的全新系列手机,专为乐观、时尚、潮流的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主打外观、拍照、性能三个方面。正如这位来自云南的华为Field Master,华为nova搭载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同时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同时搭载3020mAh大容量电池,让喜欢旅游的你无论在身处何地都能轻易记录下美好时刻,带你开启一段"绿野仙踪"般的奇幻之旅。

2

毫无疑问,年轻"乐活族"就是一群充满阳光正能量、追崇乐活生活方式的群体,他们有着自己独立的个性,喜欢独立思考。正如来自广东的这位Field Master,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有自己的独立意志,"nova星人"就是要让自己"放肆想"。

3

当然,"乐活族"们也有追求自己精致内涵的时刻。在追逐时尚潮流与自我个性的时候也会停下来享受宁静的生活。就像这位来自四川的华为Field Master,安静的时候有华为nova陪伴,即使"心若浮沉",也能"浅笑安然"。在追求"乐活"的路上,如果你累了就像这位来自福建的Field Master一样,请坐下来喝杯自己喜欢的饮料,和华为nova一起"等台风把自己吹起来",享受当下美好的幸福生活。

4

年轻就要有个性,敏于时尚潮流、亦追求精致内涵,有自己追求的梦想和独立意志,这既是对当下年轻"乐活族"特质的完美诠释,也是华为nova所要传递的产品理念。如果你也是年轻"乐活族",赶快加入"nova星人"一起"为华为nova代言"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