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 M3 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好声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54.shtml report 3991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好的嗓音可以成为歌手一鸣惊人,每个人也同样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套顶级的音响设备,可以让自己无时无刻的都能听到极致的音效。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好的嗓音可以成为歌手一鸣惊人,每个人也同样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套顶级的音响设备,可以让自己无时无刻的都能听到极致的音效。我们说前者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的愿望,但是后者却是每个人都可以实现的愿望。有钱人可以华为购买顶级的音响设备,在家中就可以体验到极致的音效;普通的消费者之前可能无法享受这样的极致效果 ,但随着华为平板 M3的问世以及标配Hi-Fi音质耳机的版本上市后,普通消费者也可以轻松的体验极致音效。

1

华为平板 M3是上月华为推出的一款主打影音的平板电脑。为了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极致的音效,华为平板 M3在机身两侧分别设置了一颗大尺寸立体声扬声器,并且拥有一体式音腔设计,每一颗扬声器还配备了强大的功放芯片,在保证足够响度输出的同时,又保证音质的品质提升,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当消费者横屏观看影片时,系统会智能切换左右声道,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类似于2.1环绕音响的发声原理,让声音来源的方位感更加明确。

2

在音质的调校上,华为再次联手哈曼卡顿,邀请了拥有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全程进驻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符合了哈曼卡顿苛刻要求之后,才可以得到哈曼卡顿的认证。所以消费者在购买到华为平板 M3后可以听到、更加和谐,音效更震撼的外放声音。

3

当然除了外放强劲之外,华为平板 M3还内置了日本知名音频芯片厂商AKM的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AK4376芯片,可以将音频的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并输送给耳机,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真实的声音。另外,在本周刚刚开售的Wi-Fi 128GB版中还标配了Hi-Fi音质耳机AKG H300,使得消费者在用华为平板 M3听音乐时可以感受到更加真实的声音。

4

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华为平板 M3 Wi-Fi 128GB版本中所标配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由知名的耳机厂商AKG提供,这款专门为华为平板 M3打造的耳机采用了制材质和金色的喷砂工艺,外形时尚简约。在声学设计方面,AKG H300通过内置6.8mm的动圈发声单元,并采用铜铝合金线材和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耳机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所以当消费者在使用华为平板 M3搭配Hi-Fi音质耳机AKG H300听音乐时,可以享受到高保真Hi-Fi音质听觉体验,聆听更多动人细节,仿佛身临其境。

5

华为平板 M3的问世以及拥有Hi-Fi音质耳机的版本上市后,让喜欢音乐的朋友可以第一时间听到属于自己的好声音。经过哈曼卡顿专业的调音,华为平板 M3拥有了强悍的外放功能、而AKG H300耳机的出现则让消费者在用耳机听歌时有了全新的体验,华为平板 M3真正的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好声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