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1000-2000元档 乐视均列三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31/172596.shtml report 4964

最新赛诺数据显示,9月份,乐视手机以191万销量,4.1%份额保持十强席位,位列第九。这已经是乐视手机连续半年稳居整体十强名单。其中,线上销量80.2万位列第五,环比上月增加24.5万,增幅44%,份额8.7%,远甩三星、华为、OPPO和vivo等老牌巨头。线下销量更在6月份首次进入前十后,始终稳居十强。

9月21日,乐视推出了顶配旗舰新系列Pro,并发布全球量产首发骁龙821的该系列首款单品乐Pro3。与此同时,继泰国、印度、俄罗斯之后,乐视手机进军美国市场,并发布美国版产品,大受当地媒体好评。因此,乐视手机10月份的销售表现将更加亮眼。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11月份,2016中国联通通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将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乐视将参加由中国联通发起、开创的产业链终端交易盛会“终端众筹4.0”。相信“老伙伴”乐视和联通,将再次携手打造新的合作新模式。

乐视线下超小米稳居前十 线上超越华为

传说中的“金九银十”热度并没有理想中的高。赛诺数据显示, 9月智能机整体市场容量小幅下降至约4630万,较上月减少2.3%,其中线上市场容量约为920万,环比减少8.2%。线下智能机市场容量上涨至约3710万,较上月减少0.7%。

9月份,乐视手机以191万销量,4.1%份额保持十强席位,位列第九。尽管9月份行业热度稍显衰减,但乐视仍取得环比4%的增长。其中,线上渠道,乐视手机保持均衡的销售态势,在产品发布间隔期完成了十分稳健的过渡。其中,乐视手机以明显优势始终压制三星、OPPO、vivo等老牌巨头,9月份更是超越了华为,获得了线上消费者人群的一致认可。实体渠道方面,乐视手机亦稳居十强。赛诺数据显示,乐视手机9月线下销量111.3万台,份额3%。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份的1000元—1999元价格段,乐视分别在线上市场和线下市场取得第二和第三的份额,具体为19.8%和11.0%。

根据赛诺报告对于今年上半年数据的总结,智能手机市场中,1000元—2000元价格段市场份额为49.7%,是消费市场的最重要需求部分,该价格段也是乐视重点攻坚的市场。依靠线上线下稳固的三甲席位,相信乐视手机将在千元旗舰的细分市场拥有越来越多的份额。

终端众筹在即 乐视深耕运营商渠道

 在互联网思维退烧后,手机行业各渠道中,价值逐渐向以运营商渠道为代表的线下市场回归。其中,乐视与联通的合作不仅围绕手机终端,更是从终端向电视与智慧家庭、内容与流量、IDC与云等全领域延展,改写了传统厂商运营商合作模式。

 而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多次公开强调,乐视手机坚持全渠道、多兵种、立体作战的操盘模式。其中,因为三大运营商在中国市场的经营时间长、经验丰富、用户基础深厚,线下营业厅多处于城市核心商圈、主要居民区中心等位置,因此,运营商渠道成为了乐视手机耕耘的重中之重。

公开信息显示,2016中国联通通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将于11月3日至11月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值得注意的是,在历次终端众筹项目中,乐视的表现十分耀眼。

2015年,乐视第一代超级手机正式上市后,在中国联通终端众筹2.0大会上,乐视乐视正式宣布为中国联通"终端众筹2.0"项目提供专属专供定制版国民旗舰手机乐1s,并且获得了中国联通包销130万台的承诺。最终完成数量为180万台,较项目启动时130万台的报量增长近四成。

2016年3月,中国联通在重庆成功举办了终端众筹3.0暨终端春季交易会。其中,在乐2正式发布之前,乐视即以301万台总量问鼎单品众筹冠军。相信在即将进行的终端众筹4.0项目中,乐视手机又将带来备受瞩目的成绩。

此外,乐视手机的全球化也在加速,除了已经落地的泰国、印度和俄罗斯市场,10月,乐视手机又宣布正式进军美国。冯幸表示,智能手机代表的手机2.0时代已经结束,未来是生态手机的手机3.0时代。乐视已经站在了未来的方向上,以生态赋予手机新的定义,引领时代的更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