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新机谍照曝光 联发科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9/172233.shtml report 1940

最近,关于魅族下一代新机的消息不断。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疑似出现了一张魅族Pro 6s的跑分图。

  从跑分显示,魅族这款新机代号为M92,单核成绩为844,多核成绩为3843分,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最高主频2.3GHz,推测应该就是即将推出的魅族新旗舰Pro6s。魅族Pro6s还将运行Android6.0.1系统,内置3GB运行内存。

  可以看出,魅族这款新机的跑分并不是很高,但据悉魅族Pro 6s搭载的这款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拥有很高的运行效率,能效比也非常出色。主要特色为采用了16nm工艺和八核Cortex-A53架构,拥有最高2.3GHz的主频速度,而所配的GPU则为双核心的Mali-T880 MP2,但频率达到了900MHz。

  然而,现在又有网友爆光了魅族Pro 6s的真机谍照,从安兔兔跑分的配置的来看,魅族Pro 6s搭载了目前尚未发布的联发科MT6796十核处理器,并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1080p分辨率屏幕。据悉,联发科MT6796处理器是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的阉割版,或将命名为联发科Helio X23处理器。

  此外,从曝光的谍照看,魅族Pro 6s的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但爆料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而至于该款新机的亮相时间,虽然魅族将于10月31日举办“演唱会”,但是该机亮相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但不排除现场推出一款魅蓝新机,而魅族Pro 6s或将在年底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