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华为Mate 9手机的关键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1/172655.shtml report 2731 熟悉智能手机发展史的人都知道,从功能机时代的百花齐放到如今的智能机时代,手机已经进入严重同质化的红海竞争时代。如何突破创新瓶颈,给用户带来更多实用的体验革新,是各大厂商面临的共同挑战。

熟悉智能手机发展史的人都知道,从功能机时代的百花齐放到如今的智能机时代,手机已经进入严重同质化的红海竞争时代。如何突破创新瓶颈,给用户带来更多实用的体验革新,是各大厂商面临的共同挑战。

1

作为华为2016年度最重要的一款旗舰机型,Mate 9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吸引了众多关注。今天,华为官方微博又放出了预热海报,海报以“突破by Mate”主题,以乌云、沙漠以及在沙漠中寻求出路的旅人为内容主线,似乎是想要向众人传达一种面对困难不畏探索的精神。就像海报中所展示的,即便是行走在前路不明变幻莫测的沙漠中,只要有胆识、放下对未知的恐惧,就可以突破界限完成挑战,走出黑暗迎接光明。

而当这一切放在手机领域则像是在告诉世人,即便当下大多数手机厂商进入了科技创新研发的瓶颈期的时代,华为依旧在科技创新方面寻求突破,把每次遇到的瓶颈当作挑战,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不一样的科技体验。

2

回顾华为Mate系列的成长史,其实就是一部不断突破自我,打破瓶颈的历史。作为当时业界商务旗舰标杆的华为Mate 7,凭借6英寸超大屏幕尺寸以及4000mAh的长续航大容量电池,实现了智能手机大屏与长续航兼得的重要突破。

3

而在去年推出的Mate 8,则在延续长续航基础之上,让性能实现了大幅提升,实现了高性能与长续航的突破。

4

如今华为Mate 9发布在即,随着日前麒麟960的正式发布,Mate 9上的众多“突破”之处已经初见端倪。可以预见的是,Mate 9会有更强大的性能,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强大的拍照效果,那么除了这些,Mate 9还将如何再次诠释“突破”的真谛,11月3日德国慕尼黑,答案即将揭晓。

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