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开启办公新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2/172686.shtml report 5406 北方的这个季节开始变得忧郁,周围的一切色调都慢慢变暗,尤其是雾霾来袭的时候,四周仿佛都沉寂了,在这个压抑的氛围里办公好像都没有激情,为什么不在这个季节给你的心情增添一抹亮色

北方的这个季节开始变得忧郁,周围的一切色调都慢慢变暗,尤其是雾霾来袭的时候,四周仿佛都沉寂了,在这个压抑的氛围里办公好像都没有激情,为什么不在这个季节给你的心情增添一抹亮色,让自己能愉快的完成工作。今年上半年,华为推出旗下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拥有四种时尚配色键盘皮套的HUAWEI MateBook,这款产品一经面市,就成功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

1

单看颜值,HUAWEI MateBook绝对算得上科技圈里时尚感最强的单品。采用了整块航空铝铸就而成的HUAWEI MateBook,通过CNC钻石切割工艺精细打磨每一个边角,使主机手感圆润细腻,极具观赏性。重量仅640g、厚度仅6.9mm。此外机身通体为典雅的香槟金/太空灰,皮套为百搭的四款颜色(黑、棕、橙、米四色可选),时尚百搭的颜色无论搭配何种装扮都风格独具。整款机器看起来时尚感及功能性融为一体,装到随身携带的包包里轻而易举,再也不用担心傻大黑粗的笔记本电脑影响整体时尚感。即便是没有带包,直接携带这款小巧时尚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也不会显得突兀,反而会使自身魅力直线UP。

2

颜值只是这部产品的一部分不能代表全部,选择一台趁手的办公生产力工具一定要考量好它的"性能"才会安心收入囊中。曾有多少商务人士被MacBook的外观所迷倒,认为这是一款突破了之前固有笔记本形态的电脑,却被它不简单的系统给吓怕,甚至有一部分MacBook用户会用着Windows系统的苹果电脑。

HUAWEI MateBook是一款能让商务人士办公时有"如有神助"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这款产品搭载了第六代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及Windows10操作系统,最高达8GB内存以及256GB SSD超大存储,能使用户更加快速、轻松得"游走"在不同办公软件间,得心应手处理日常工作,尤其适合注重高效率办公的重度用户,娱乐生活就更不在话下,影音效果超级赞。至于续航时间方面,HUAWEI MateBook可轻松支持Office日常办公9小时。

3

好的产品是在产品本身的方方面面都能吸引消费者的,不同于其他同类产品将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在键盘及其他配件中,作为业界首款侧边指纹解锁产品的HUAWEI MateBook从用户行为习惯及产品形态出发,将指纹解锁模块集成在其6.9mm的超薄主机中,使得用户在平板及笔记本状态下都可通过一触轻松实现熄屏解锁,免去了传统笔记本用户繁琐的解锁步骤。此外,采用"防泼溅设计"的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不仅能有效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还能通过"无源设计和过流保护技术",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由主机自动切断对二合一键盘的输出电流,以避免损伤主机。

4

常言说"好马还需好鞍配",在HUAWEI MateBook身上,这句话就运用的十分到位,为了将这款产品打造的更实用,更有自己的特点,华为在配件上也下足了功夫,也体现了另一句老话:细节决定品质。

HUAWEI MateBook扩展坞的出现是为了保证机身纤薄的同时仍拥有强大的商务接驳能力,通过HDMI、VGA、LAN、USB 3.0接口,可以连接投影、电视机、U盘等多种外部设备。与此同时,华为还贴心准备了收纳套装,可以将HUAWEI MateBook扩展坞、HUAWEI MateBook触控笔、数据线及USB转接头收纳在一起,化繁为简,便携美观。至于HUAWEI MateBook触控笔则为这款产品增色不少,2048级灵敏度的压感触控感应,零延迟,能敏锐捕捉到创作者细微多样的笔尖动作,并提供与纸质笔迹书写一般无二的感受。考虑到实际商务场景的使用,另外,HUAWEI MateBook触控笔还加入了许多智能功能,例如PPT商务演示中可充当激光笔及翻页器,当你在商务演讲时,用到这样一款产品何止炫酷。

5

当你商务办公时,链接二合一键盘,迅速进入办公状态,若是想要看个视频,那么拆下键盘,无论是躺着还是坐着还是葛优瘫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尤其是在这个暗色调的季节,单色调的办公室里,拥有一款这样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不仅能让心情变好,更能提高工作效率,所以,为什么不去华为线下体验店上手体验一下,顺便带回家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