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抢先看限乐视手机定制版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2/172697.shtml report 3544

目前,电影《爵迹》正式登陆乐视平台,不过仅有使用乐视超级手机爵迹版用户才能享受到抢先看的权益,其他用户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早前,乐视发布了乐2/乐2 Pro爵迹版机型包含了多项独享权益,其中就包括《爵迹》抢先看。毫无疑问,乐视生态定制版机型不仅包含了传统个性化的配置及属性,更是赋予了独享的生态权益。

目前,市场上的定制版手机大多数还是停留在外观、UI、曝光、以及稀缺性方面的定制,并未在增值服务上做出更多的创新与改变。不过说到定制手机,还是得说说乐视的定制版手机,虽然乐视仅进入手机行业一年多,但曾推出过太子妃版、芈月传版等的定制手机,并且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这源于依托于强大的生态IP资源,为用户提供了众多独享权益。

近日,乐视官微@超级手机 发布了一条微博,其主题为超级手机爵迹定制版独享《爵迹》电影抢先看的权益,并表示,目前只要是爵迹定制版手机用户均可以第一时间(10月29日起)用超级手机观看《爵迹》电影,让用户真正的感受到定制版手机的权益。

今年乐视发布了乐2/乐2 Pro两款爵迹定制版手机,其不仅可以享受丰富的生态权益,并且配置强劲、包装独特。下面我们先来看看两款产品的配置:

乐2爵迹定制版手机配置:

  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4G+32G组合,800万/1600万摄像头组合,5.5寸1080P屏,CDLA音频技术,3000毫安电池,Type-c接口,超声波指纹,全金属一体化机身,ID无边框设计。(1399元)

乐2 Pro爵迹定制版手机配置:

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X25),4G+64G组合,800万/2100万摄像头组合,5.5寸1080P屏,CDLA音频技术,3000毫安电池,Type-c接口,超声波指纹,全金属一体化机身,ID无边框设计。(X20版:1699元/X25版:1799元)

除了以上强劲的配置外,爵迹定制版手机还拥有郭敬明亲笔签名专属封套、独家定制UI,更加重要的是用户可以获得6个月的乐次员影视会员,而这些附加权益更是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溢价,令乐视定制手机不像其他品牌定制手机那样仅用高昂的价格来做差异化的区分。无疑也呼应乐视超级手机一贯的理念和负利定价的政策:让消费者把钱花在精品内容而非硬件成本上。

看完以上,相信大家也看明白了,如今定制化手机多数停留在外观及UI层面,并且用户需要付出高昂的价格才能购买,而乐视超级手机定制版却能让用户真正的体验到乐视生态权益,虽然拥有定制化的包装、UI、周边,且拥有更多的会员权益,但价格却不会比非定制手机有多高的增长,这才是未来定制手机的趋势,生态的根本发展方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