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让生活过的更轻松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785.shtml report 4644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已经融入到现代人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80、90后年轻人手中,手机俨然就是一个“亲密爱人”,形影不离。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已经融入到现代人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80、90后年轻人手中,手机俨然就是一个“亲密爱人”,形影不离。智能手机让我们可以用非常低廉的成本快速获得海量信息,朋友圈,在线支付、手机办公等功能对现代人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了极大改变。

手机在便捷了生活的同时也产生了一些负面作用,除了过度使用手机导致的健康问题,手机本身功能上的缺陷和欠缺人性化设计有时也会耽误时间,影响工作和生活。而一款好用、实用如华为P9一样的手机就像可以随时给你帮助的伙伴,让生活过的更高效、轻松。

天生都爱高颜值

“自古英雄爱美人”,喜欢高颜值是人类天生的本能,对于具备一定审美的用户,手机的外观绝对是打动其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华为P9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高光感倒角,圆润十足。在ID设计上,对于外观线条的整体风格进行了上百次的推敲,目的就是为了通过时尚简约的线条以及精致的细节带给用户优雅、高端的视觉感官。

1

华为P9在屏幕表面采用2.5D弧边玻璃覆盖,配以5.2英寸1080P分辨率TFT显示屏,正面上下两端加入了横线纹路以作装饰,时尚而不失大气。同时,手机中框、后背边缘均采用弧形过渡,握持感要更加舒服。此外,华为P9高配版和华为P9 Plus版采用了业界首创的雕刻纹理抛光和金属陶瓷效果,手感柔和。背部一双炯炯有神看清世间真相的一徕卡“大眼睛”, 让人瞬间产生想近距离接触的冲动。

回归实用和人性化

在电子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一部智能手机可以被赋予多种功能,但是根据“28法则”,用户需要用到的核心功能只有20%,部分手机厂商为了突出“功能强大”过度添加鸡肋功能,而忽视手机的实用性和人性化,华为P9在易用、实用上面给国内手机行业做了一个好的参照。

手机最原始也是最核心的用处还是通话,基于华为公司在通讯领域所积淀的雄厚实力华为P9在通话信号和通话质量上绝对是超一流水准。华为P9采用业界首创的虚拟三天线(市面上是双天线),缓冲用户在握持手机产生电磁干扰,避免产生信号中断和通话质量不佳的情况产生。

为了方便年轻用户网购支付,华为P9联合支付宝开通“一指秒付”功能。以往用户需要通过“解锁+打开APP+付款码”才可以完成付款,现在通过提前预设好的指纹按压手机背面的指纹识别区,就可以瞬间唤醒屏幕并且直接跳转至支付宝二维码界面,更加快捷,简便。用过苹果的用户可能都吐槽过电源键+Home键截图的操作,掌握不好力度很容易回到主界面或者直接锁屏。而华为P9只需指关节双击屏幕即可截图,并且提供滚动截屏,录屏截屏等功能,大大提高截图效率。

2

安全功能保护隐私和财产

手机已经不单纯是通讯和娱乐的工具,它已经是我们个人信息的存储库和移动钱包,直接关系到隐私和财产安全,所以选机之前一定要关注安全功能。对于手机指纹识别大家绝对不陌生,但现在市面大多数手机采用的还是2D指纹识别技术,主要是对手指的纹理进行平面抓取,通过复制指纹便可破解。而华为的3D指纹识别,则比传统的2D指纹识别技术更加安全。华为P9的3D指纹识别技术,安全级别高达四级,可以有效的鉴别假指纹,保障用户手机安全。另外华为P9还支持短信加密,SD卡锁,丢失定位,清除数据等一系列功能保障用户隐私和财产。

3

从外观、实用性和安全性这三个维度来衡量,华为P9确实是一部优秀的产品,在定价方面对比苹果在定价上的不厚道,华为确实显得更有诚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