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手机将在两年内超越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799.shtml report 1466 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再次展现了他对华为手机的强烈信心,在发布Mate 9后对媒体表示,两年内华为手机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

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再次展现了他对华为手机的强烈信心,在发布Mate 9后对媒体表示,两年内华为手机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

发布会现场,余承东乘坐保时捷老爷车登场,年度旗舰Mate 9随后正式发布。该机有5.9寸和5.5寸曲面屏两个版本的手机,其中5.5寸双曲面屏版本由华为联手保时捷共同设计完成,售价1395欧元(约10431元人民币)。

余承东表示,Mate 9人工智能功能,可学习用户习惯,自动将频繁使用的应用放在容易看到的地方。而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领域存在着诸多机会,每个转弯时都有机会超车。

余承东强调,“在芬兰我们已经是第一。”并期望在德国、法国和英国等欧洲市场取得突破。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余承东更是表示两年内华为手机将一步步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仅次于三星。

根据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华为今年第三季度出货3360万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9%,苹果出货4550万部手机,市场份额12%,三星出货7530万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20.1%。其中华为与苹果的份额差距只有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